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才是真正高情商男人

什么才是真正高情商男人

情商是判断一个人处理事情的依据,如果说一个人会事情做得很圆滑,那么就会说这个男人情商高。而且一般情况下,情商高的男人会更容易获得异性的欣赏,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高情商男人呢?下面请听小编来说说。

所谓的高情商的表现

高情商者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任何时候都能做到头脑冷静,行为理智,抑制感情的冲动,克制急切的欲望。及时化解和排除自己的不良情绪,使自己始终保持良好的心境,心情开朗,胸怀豁达,心理健康。

很多时候,人们容易被触怒、动火、发脾气。其实,发脾气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但如果我们能够给不好的东西一个好的解释,保持头脑冷静,就可以压抑激动的情绪,使自己心情开朗。正如前文所述富兰克林所说:任何人生气都是有理由的,但很少有令人信服的理由。低情商者恰恰相反,他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极易发作,他们不懂得,事业往往毁于急躁。

高情商的男人是这样的:

高情商的男人不会消极

尽管几乎没有人能够完全避免以我开头,去思考或陈述悲观的言论(我没有吸引力,我应该做得更好,我很可悲),但是高情商的人能够在陷入愤世嫉俗的想法之前悬崖勒马。反而是这样,他们靠事实来下结论。对一些人来说,仅仅看一眼他们的经历和成就就得出匆忙结论;对另一些人来说,那不过是一座整洁的房子的外观而已,他们会从内部深入分析他们做过的事情是否正确。 毕竟,高情商人承认消极想法只是想法就像他们意识到他们听到的内心贬低自己的声音只需调低,关掉,或者完全保持沉默。

高情商的男人不爱抱怨

抱怨和牢骚意味着两件事:一,我们都是受害者,二,我们的问题没有解决方案。一个高情商的人很少有被欺骗的感觉,更不会觉得问题的解决超过了他们的能力范围。他们会立即想到如何建设性地处理困局,而不是去责备某个人或某件事。他们知道他们的抱怨会影响周围人的情绪,与其哀叹情人分手或对密友的失望,更有效的方法是---去学学瑜伽,独自在公园冥想,或仅仅是让自己的感情翻篇儿就够了。

高情商的男人不爱八卦

情感敏锐的人像回避别人的闹剧一样避免八卦。他们知道,卷入八卦就是因为一个假定的错误去诽谤他人。高情商的人知道所有人都值得平等相待,别人眼中的错误恰恰是进步的良机。

高情商的男人不留恋过去

比起着眼现在,留恋过往的人更容易受到一连串的心理和精神上的委屈,从后悔、怀旧到焦虑、恐惧都有。高情商的人尊重过往尊重他们曾经爱过的人,犯过的错误,错失的机会,但是他们会记得要以正确态度活在当下。通过从过往中汲取能量(而不是耽溺往事),高情商的人具有了把握现在的能力,获得了自足,感恩和希望。

当然,高情商的男人也会更喜欢高情商的女人,因为她们是这样的:

做事有分寸

没有一个男人会喜欢一个做事没有分寸的女人,如果一个女人总喜欢在一件事情上大修边幅,没头没脑,过分张扬,常常给男人带来麻烦,这样的女人一定会让男人望而生畏,所以情商高的女人是不会这样做的。

会赞赏他人

高情商的女人善于赞美别人,这种赞美是发自内心的真诚的,而不是虚情假意的赞美,当她们看到别人优点,看到别人比自己优秀,不会嫉妒,更不会自卑,这种女人的最让男人欣赏。而且,在男人的眼里,这样的女人是一个没有心机的女人。

拥有自己的交际圈

在爱情中,在生活中,在家庭中,假如一个女人失去后援团队,就会彻彻底底变成他的附属商品。如果有一天他不再爱你了,你会发现你会失去了所有,如同在一个孤岛上被世界遗弃。情商高的女人不会为了一个男人而舍弃自己的朋友圈,她们反而会积极去扩张自己的圈子,如此男人也会有危机感,对自己上点心。

不逼迫男人

不会逼自己的男人,也不会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而去哭闹使性子,甚至以分手、离婚,或不让上床不让碰等来要挟男人,这样的女人最会欲擒故纵,能把男人的心抓得紧紧的,而男人也甘愿沦为猎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