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怀孕一个月验血看男女

怀孕一个月验血看男女

怀孕一个月验血看男女准确率高吗?香港验血看男女多少钱怎么看?有一种说法,说是满8周时去香港可以抽血直接验宝宝性别。价格为4000~5000人民币不等。亲自赴港除了这笔检查费外,交通住宿还要多出3000元以上的费用。还有一种方法,通过中介寄血样去香港检查。

为此小编曾向香港的二胎妈妈查证。她们告诉我在香港的大医院并没有听闻这种项目,香港的医生通过B超可以直接主动告知性别,而且香港也没有计划生育这种减子减孙的事,人家怎么会辣么猴急一满8周就去查证性别呢?所以验血查性别这个技术如果出现在香港大医院,大家不觉得奇怪吗?

只要怀孕满7周以上,抽取静脉血检验就知道你的宝宝是男是女?单独两孩政策已经实施,因为儿女双全的观念,相比头胎,一些家庭对二胎的性别更加看重。于是一些常州的孕妇在中介的介绍下,赴港高价验血测性别,有的甚至直接抽血寄到香港检验。对此,专家表示,验血测性别未必准确,且私下鉴定性别属于非法行为。

网友kiss**baby

现在有9周了,想去香港验血测男女,老公婶婶是香港人,她去公立医院帮我问都说不能做这个是违法的。

网友甜*宝宝

后天去香港验男女,到底准不准,网上搜的都是医托的回复,心还是悬在半空,有没有有经验的妈妈来说说吧?不要中介的广告。

那么既然不是正规医院的正规技术项目,那些到香港验血查性别的小广告(网上中介和医托横行,妈妈们要擦亮眼哦),妈妈们你们敢信吗?

赵鑫(化名),女,两年前怀孕过一次。7周半时,通过中介前往香港,利用深度测血技术,检测出孩子的性别与第一胎一致。回常州后药流了。

目前,赵鑫又怀了一个宝宝,因为工作时间上的安排,她无法赴港验血。此次,她采取了更便捷的办法:抽血寄往香港检测。

赵鑫告诉记者,此项检查,费用在3000元到6000元不等,亲自赴港除了这笔检查费外,交通住宿还要多出3000元以上的费用。

香港对孕妇入境管制较严,有些妈妈为了早知道孩子的性别,千里迢迢入港,有些人吃不消还会有流产的可能,所以通过中介寄血样去香港检查,方便多了。说到验血测男女,赵鑫就如数家珍,滔滔不绝。

她告诉记者,她第一胎是个女儿,一直期盼着儿女双全,所以对二胎性别的要求很高。如果依然是个女儿,她依然不打算要。

吐槽:检验是男孩生下是女孩

记者发现,单独二孩政策还未完全放开,各大医院已有不少怀上二胎的孕妇在产检时特别关心孩子的性别。更有甚者直接讨论联系中介,甚至直接去香港验血判断胎儿性别。

记者称自己怀孕两个月,加入这个群体设立的网聊群。有一位网名为ViVi二宝妈的网友吐槽,她亲戚曾经去香港做过,验后说是男的,结果生出来却是女的。

对此,专家解释,很有可能是在运输的过程中搞错了血样。此外,很多发育畸形的胎儿通过DNA性别测试,简单只看Y染色体,是不准确的。

违法:法律不支持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

我国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明确规定,禁止利用超声技术、染色体检测和其他技术手段进行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禁止非医学需要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

对此,法律界人士表示,中介机构资质不明,是否送检、鉴定结论是否有假等都无法确知,存在较大风险,一旦发生意外很难维权。同时,化验所是否具有资质、检验报告的真伪、检验结果是否准确,这些环节均无人监管,过程也不透明,最后吃亏上当的还是孕妇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