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面料床单适合裸睡

什么面料床单适合裸睡

裸睡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健康时尚的睡眠方式,在国外的很多国家都非常的提倡裸睡。但是一生中几乎三分之一的时间我们都在睡眠,所以对于床上的用品材质我们就要考究一些。什么面料床单适合裸睡呢?

大多数人说到裸睡,都有点难以启齿。毕竟多年来咱们习惯了保守作风,不习惯完全袒露身体。很多妹子都还在穿丑炸天的大妈同款睡衣啊!

但其实裸睡在很多国家早已成为健康时尚,并且当中也有老年人,日本甚至专门有裸睡俱乐部,被称为光臀族。事实上,在专家们眼中,科学地选择裸睡的确有一些神奇功效,并且有一些让人无法拒绝!

裸睡能减少衣物带来的束缚感,促进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并使血液循环通畅。裸睡还有助于神经压力的调节,放松肌肉的紧绷,有助进入深层次睡眠,对失眠的人有一定的安抚作用。

那么如果要裸睡的话,我们最好选用什么面料的床单要好一些呢?

面料好,透气亲肤才可能达到裸睡级别。 我们常见的面料有棉、亚麻和丝绸等等,亚麻虽然透气,吸汗,但是纤维相对比较粗,很不亲肤。丝绸亲肤性超好,但是超难保养,容易勾丝。所以纯棉还是比较优质的选择。

不过,如果你喜欢丝绸的触感和轻柔的垂坠性,应该寻找漂亮的纯棉高线程数棉缎床单。这类产品不难找。价格极为昂贵的真丝缎面床单吸水力强,就许多方面对皮肤都很好。

不过这种床单用起来相当热,且洗涤标签上规定必须干洗、不可漂白,也不能承受床单可能需要的强力洗涤。如果这种床单是你的理想选择,或许可以买一组来供有意义或特殊场合使用,就像以前真亚麻床单通常保留给重要日子和人物使用一样。避免购买聚酯制的缎面床单。聚酯不具吸水力,不适合用来当作床单。

喜欢裸睡的话,对这个真的不能将就,注意选择一些轻薄、柔软、舒适而且不容易褶皱和褪色的面料做成的床单和被套,这样的话才能满足裸睡的要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