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朋友要求买房才结婚

女朋友要求买房才结婚

我和女朋友是相亲认识的,她比我小三岁,人长得很漂亮,活泼开朗,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双方起了很大的争执。

因为女朋友家是市里的,而我家是县城的,我们在县城有一套房,所以我父母的意思是结婚后和他们住在一起,暂时不用买房子,等到我们有了孩子再买房子也不迟。

我给女朋友说了之后,女朋友坚持要在市里买一套房子,说我们俩的工作都在市里,结婚后也要住在市里,总不能天天来回跑这么远上下班吧。其实我现在就天天来回跑,差不多一趟都要花费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让女朋友以后跟着我来回跑,我也于心不忍。我跟父母说了,可父母坚决不同意。

我父母的意见是我们结婚后可以先在市里租房子住,或者住在女朋友家里,周末的时候回县城,这样就好了。我给女朋友说了,女朋友倒是愿意婚后住在她的家,但是她不同意租房子。

后来双方父母见面商量婚事,结果还是因为婚房的事情吵了起来。她父母坚持让我们在市里买房子,说早晚都要买,为什么现在不买?而我父母说,因为要给彩礼还要办婚礼,真的没有那么多钱再买房了。她父母说可以付首付,以后让我们还贷款,还说现在没钱买以后就用钱了吗?你们现在又不挣钱。

我夹在中间真的很为难,我不能说我父母做的对,也不能说她父母就做错了,我只能说自己太没有本事了,如果自己有能力赚钱的话,就不存在这些问题了。

最终我父母承诺婚后只要我老婆怀孕了,马上就买房子,这样双方都没有了意见,我们也顺利结婚了。结婚的时候我们给了女朋友十万的彩礼,结婚的时候也花了八万左右,我知道父母已经尽力了。

但是因为这事闹的太大,双方还是很不快。现在我们和爸妈住在一起,爸妈对我老婆也是颇有意见,而我老婆对我父母也有意见,都不怎么叫爸妈。我知道如果再这样住下去,肯定会爆发大战的,但是我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现在我们只要有矛盾,老婆就会回娘家,而且一住就是十天半个月的,我们不经常见面,她怎么可能会怀孕呢?我真的好惆怅,却无计可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