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怀孕生男孩的18个症状

怀孕生男孩的18个症状

怀孕的时候,有的人想迫切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随着肚子渐渐变大,身体会发生一些微妙的变化呢。如果有以下这些症状,那么就说明你肚子里怀的是男孩哦!赶快一起来看吧!

怀孕生男孩的18个症状:

1.肤质改动

很多怀孕的女人都会注意到肌肤状况改动。听说怀女人肌肤会出油,怀男生肌肤会枯燥。

2.长痘痘

很多怀孕女人也会长痘痘。听说怀女人会导致痘痘变多,这也是因为出油的联系。怀男生则不会有格外改动。

3.肌肤发光

很多人都说怀孕的女人会发出一种格外的光辉,不过也有一种说法是怀男生才会有那种光辉。

4.妊娠线

听说假如妊娠线在肚脐之下,怀的即是女孩;假如妊娠线延伸到肚脐之上,怀的即是男孩。

5.孕妇口味与之前不同

有人认为孕妇口味如果与前胎不同,则怀男孩女孩也会改变。与之前的口味相同,则性别也相同,反之则相反。

6.胎心较强

从胎心的快慢强弱来判断是男孩还是女孩。一般认为胎心较强较慢的话,怀男孩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则是怀女孩(比较普遍的猜测怀男孩女孩的症状办法之一)的可能性比较大。

7.尖肚子

尖肚子男,圆肚子女。

8.只胖肚子

除了肚子身体其他部位没发胖的男,反之女。

9.发质

许多女性在怀孕时都会留意到发质改动。假如你的头发有点没光泽,那就是怀女生;假如变丰盈而且有光泽的话,就是怀男生。

10.体毛

你可能也会留意体毛的改动。假如你的体毛忽然长很快而且变浓,就是怀男生;假如没特别变化就是怀女生。

11.脚的温度

假如你发现脚的温度比以往都冷,代表你怀的是男孩;假如没有变化,代表怀的是女孩。

12.脚的尺寸

许多女性在怀孕时都会发现脚比以前大。假如你怀的是女孩,脚的大小不会有变化;假如怀的是男孩,脚的大小可能会大半号。

13.头痛

听说假如怀孕期间会猛烈头痛,代表怀的是男生;假如不会头痛,代表怀的是女生。

14.睡姿

听说假如你侧左边睡,怀的就是男生;侧右边睡怀的就是女生。

15.乳头颜色

怀孕的时分胸部会有不少变化。听说假如乳头的颜色没有变化,怀的就是女生;假如乳头颜色变深,怀的就是男生。

16.胸部大小

你可能会留意到怀孕时胸部会变大。假如右边的胸部比左边大,怀的就是男生;假如左边的胸部比右边大,怀的就是女生。

17.记性变好

这个结果初步显示出,男性和女性胚胎对母体的认知力有影响,孕妇认知能力的差异与胚胎性别之间,存在着有关的重要的未知因素。

18.孕前准备时间越长越容易生男孩

这是由于带Y染色体的精子体积更小、更灵活,因此更容易穿过宫颈黏液与卵子结合。而此前的研究曾经发现,女性宫颈黏液的黏度因人而异,黏度越高的人越不容易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