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拒绝男生后的心理

女生拒绝男生后的心理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女生一般在选择对象的情况下都会深思熟虑,都想找一个能给自己安全感的男人。很多的时候,女生觉得你不可以的话就会和你提分手,那么你知道女生这时是怎么想的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女生拒绝男生的原因

1.不喜欢长太帅男生

有的时候长的帅也是种错,这会成为被女生拒绝的理由,虽说有些荒唐,然而,在很多女生的眼里,男朋友太帅会心理上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安全感直线下降。也因如此,很多女生就是不太喜欢与太帅的男人组成家庭。

2.嫌弃你太太抠门

就比如逛街时,女生看中了一件喜欢东西,暗示让男朋友买,但是他就是木头脑袋,说这种东西不能吃不能用,没有实际意义,就是不买,这会让女孩很生气。

觉得这样男朋友不重视她,也不知道浪漫,嫌弃男友的抠门,而成为分手的理由,不过,女生要反思一下,男友赚钱不容易,或者他更想想把钱花在刀刃上呢。

3.你不会做饭

以这种奇葩理由拒绝男生的妹子有些奇怪,如果你的男友整天在家里做家庭妇男,你会不会觉得他非常没有出息?

如果你是因为自己不会做饭,想要找个厨艺好的老公,干脆找个厨师好了,千万别把做菜烧饭作为一个硬性条件。

4.烦你沉迷游戏没志向

绝大数女生都会嫌男朋友玩游戏比与自己相处的时间还要长。她们认为,只会玩网游的男生很没用,并且因玩游戏将自己抛在一边,让人很是郁闷。

如果男友还来一句我又没有别的不良嗜好,玩玩游戏都不行吗,妹子会果断跟你分手,玩游戏别忘了顾及到女友,女生也别管的太多,偶尔的一些私人空间必须要给的。

5.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如果真是事实,这个理由完全成立,但仍会一些习惯性的妹子会用我已经有男朋友了的理由来婉拒男生的示爱。

但是,女生们可以不知道,在男生准备追你前,他们通过各种渠道掌握你的信息,这种理由通常都会男孩感到费解,况且,在一些男孩的眼中,只要一天没有登记,他就有权力追求你。

6.你还没有稳定工作

交男友乃至结婚,应该看他是否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拼搏的勇气,穷则思变的能力,对你的关怀倍至的呵护,很多boss在成功前都没有稳定的工作。

不要过度否定掉他的潜力,很多时候,男人是需要的是女人陪伴与激励的,他能否成功,关键还要看他身后的你。

7.我父母坚决不同意

这是分手必备理由,许多女孩说的也是理直气壮。但是,对于已经成年的你,对事对物可以考虑别人的意见,但最后的决定权绝对是在自己的手上,这个理由就显得有点站不住脚了,总归还是自己不愿意,想逃离。

8.对你没有感觉

有的男孩可能对女友太过上心,或者说是用情太深,总爱围绕着女友,日日夜夜时时刻刻大献殷勤。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妹子通常不喜欢这种类型的男生,当然会以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或是我对你根本就没有感觉的借口拒绝你,而感觉本就没有感同身受这一说,或许他只知道疼却不知道自己究竟哪里不好。

9.你的家人不喜欢我

多少情侣,甚至是夫妻都困死在婆媳矛盾中。很多女孩是一见到准婆婆就害怕,尤其是万事她儿子皆对,说话刻薄,爱挑你毛病,甚至流露出你高攀她家的优越感,任谁都会选择分手。

女生心里会有几千万个不爽,她们会认为,就算是结婚,吵架跟婆婆又有多大关系。

10.跟你上床没有感觉

这个问题就有着复杂了,如果男人的技巧有问题,那赶紧学习学习,补救一个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她从心里不认可你,挽留也显得多余。还有一点就是,妹子最好别这样拒绝他,实在太伤自尊。

当然,恋爱中的男女最不希望听到上述这些让人纠结与郁闷的分手理由了,因此,假如遇到了困难,希望还是能够正视问题,别编造一些愚蠢的理由拒绝对方,要知道,在你给别人机会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机会。

女生拒绝男生的心理想法

一、我们在一起不太适合

当一个女人想要甩掉一个男人的时候,这个时候他可以找出很多的理由,然而哪些所谓的在一起不太适合的最后都成为分手的借口。

人们往往都是这样,在热恋期重来都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只有在分手的时候才会找出各种的理由。所谓的两个人不适合在一起,也不过只是拿来当借口罢了。

一句不适合,便可以将之前所有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颠覆。之前在一起大家都爱得那么投入热烈,等到这份热情削弱减退时,女人会对男人说,我们在一起不太适合。言下之意,我已经厌倦了你,是时候分手了。

二、我配不上你,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

当女人对男人说,我配不上你,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这多半说明女人已经决定和男人分手了。类似配不上你这样的谎言,是女人拿来安抚男人受伤的心的借口而已。

假如一个女人真心实意的想要和一个男人在一起的时候,她才不会去说配得上配不上这个事情了。

也正是因为女人对男人没有什么好感,才会对这份感情不再那么的热情了,所以这个时候他才会对男人表现出拒绝男人的示爱,并会表示是因为对方太优秀了自己配不上而造成的。

其实,如果真爱一个人,是无所谓配不配得上的。在爱情里,当然需要投入一定的热情和激情,如果女人对男人的激情消失了,她自然会拿出配不上对方的说辞来甩掉这个令她厌倦不已的男人。

三,你缺乏幽默感,和你在一起我觉得非常无趣

男人的幽默感是女人非常看重的一个条件。和一个没有幽默感的男人在一起的确会丧失很多的人生乐趣。

但有些幽默感是与生俱来的,是天生的,是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当女人对男人说,你缺乏幽默感,和你在一起我觉得非常无趣,这说明女人已经决定要和这个男人分手了。

否则,女人是不会轻易说出这种话来的。事实上,男人依然是那个男人,只是女人的爱已经发生了转移,所以原本幽默可爱的男人如今变得乏善可陈,不再招人喜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