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带孩子做亲子鉴定

老公带孩子做亲子鉴定

我和老公是大学期间的校友,老公大我两届,但是我不知道啊,我们相互也不认识,话说,我们是相亲认识的,因为是校友,我们的关系感觉近了一步,也有话题聊,老公今年28岁,我26岁,两个人也都到了结婚的年龄,相处了几个月,我们就结婚了,我想这应该就是为什么后来我们两人会离婚的原因吧。

结婚前我对老公其实一点也不了解,我和老公的工作都非常的忙,唯一一点让我欣慰的是我和婆婆不住在一起,避免了一些婆媳之间的麻烦,结婚一年后,婆婆开始催我们要孩子,说我们两人的年龄都不小了,现在要孩子,婆婆还能帮忙照顾。其实我不想这么早要孩子,还是希望事业能更上一步,给我们的未来能有一个好的保障。但是婆婆并不理解,她甚至对我提出不要上班的要求,不上班谁来养活我们这一大家庭,我并没有听她的话,没想到后来婆婆会搬过来和我们一起住,就是为了让我早怀上孩子。

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开始准备要孩子,不久后如愿的怀孕了,婆婆自然是高兴的不得了,但是自从婆婆和我们一起住后,我们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多,婆婆一直想让我不上班,在家做一个贤妻良母,这是我根本做不到的,我的个性从小就比较强势,婆婆可能是怕以后老公都听我的,自从搬过来后,就开始给我立规矩,什么不能晚回家,不能化妆,不能穿暴露的衣服,要天天在家做饭等老公回来吃,说实话,我工作比较忙,天天很晚才回来,这是根本做不到的,不化妆更不可能了,公司都是规定要化淡妆的。

因为婆婆说的这些事,我一样都没有做到,婆婆竟然说,这样的公司不去也罢,说我天天早出晚归到底是不是去上班了,穿的这么性感,香水味喷的这么浓,是不是找男人去了,听到这样的话,我彻底的火了,我告诉婆婆,我不去上班谁养活你们一家人,你以为你儿子的工资能养活的起吗?婆婆听到这话也是很生气,说你既然看不起我儿子,当初为什么还要嫁给他,然后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说完这些话我也有些后悔了,婆婆肯定会添油加醋的告诉老公的,老公的自尊心这么强,果不其然,我下班回家后,老公对我不理不睬,自从婆婆来到我家后,本来和谐的家庭变得不和谐了,婆婆老是在背后说我坏话,本来老公不信的,慢慢的也有点怀疑我了,更过分的是我有点早产的迹象,婆婆竟然怀疑孩子不是老公的,说孩子怎么会早出生这么久,怀孕期间我一直都在上班。

孩子出生后,我还躺在病床上,就听到婆婆对老公说,孩子和你一点也不像,赶紧带孩子去做亲子鉴定,没想到婆婆竟然说这样的话,我心里知道孩子一定是老公的,我以为老公会相信我,没想到他竟然同意带孩子去做亲子鉴定,我对婆婆和老公说,我同意你们去做亲子鉴定,但是结果出来后,我们要离婚。没想到我都这样说了,婆婆和老公还是坚持要做亲子鉴定,鉴定结果出来后,孩子是老公亲生的,老公和婆婆的态度直接变了,我想也没想,为了以后的日子,我选择离婚,可是婆婆和老公不同意了。说离婚可以,但是孩子不能带走。我真是呵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