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频繁小便什么原因

女生频繁小便什么原因

你出现过小便频繁吗?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女生出现小便频繁,你知道女生小便频繁要怎么办呢?预防小便频繁的方法是什么呢?那么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你知道吗?一般女性多容易发生压力性尿失禁,就是腹压增高造成的.这与女性尿道短,缺少相应的括约肌等有关.如果有尿频,尿急,尿痛,则一般是尿道炎的原因,也可以引起尿失禁,另外也可以存在神经因素性的尿失禁.如果有阴道炎时,更容易引起尿道炎的.所以有白带异常(量多,颜色改变和异常气味)。

女性小便有异味是怎么回事呢?

1、当进食大蒜、葱头或带特殊气味的药物时,尿中可带有这些物质的特殊气味。

2、氨味说明尿在体内已被分解,是膀胱炎或尿潴留的表现。

3、粪臭味患有膀胱结肠痿的病人,尿中常带有粪臭味。

4、苹果香味多见于糖尿病酸中毒或饥饿时,这种尿液常可引诱蚂蚁汇聚。

5、腐败腥臭味常见于膀胱炎及化脓性肾盂炎。

女人一天小便多少次最正常

一天8次,每次300毫升左右,总量不超过3000毫升。

如果不是饮水原因造成的超过8次,就叫做尿频。很多人以为老想尿,肯定是肾虚。其实,大多数尿频都和肾无关。小便次数多,但尿量少,有可能是膀胱和尿道的问题;不仅次数多,而且尿量也不少,则有可能是内科代谢性疾病,比如糖尿病或多尿症。

只有尿频而且尿常规检查发现尿蛋白也高的,才有可能是肾有问题。有些人小便次数多,是因为老觉得有尿意。这时可以自查一下:尿意很急,可能是膀胱过度活动症;尿意隐隐的,不太急,可能是感觉神经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