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讨未来婆婆的欢心

怎么讨未来婆婆的欢心

我和男朋友感情非常要好,只不过是我们门不当户不对,他是富二代,而我是农民的女儿。后来我第一次见婆婆,婆婆就让我很难堪!

第一次见婆婆我就知道婆婆不喜欢我。我带着给老人准备的礼物和老公回去。婆婆还在麻将室里不出来。公公去喊了好几次,婆婆才出来。阿姨把饭做好了,吃饭时,婆婆说,我们家是大户人家,挑媳妇要挑工作好,家世好,智商高的,不然影响后代。

这不是赶我走的意思吗?她明明知道我是农村女孩,她说的家世好,不是说我不合格吗?我放下碗筷走了,老公出去拉着我说好话。

由于那次闹得不欢而散,我基本上就不去婆婆家了。老公跟我求婚时,我有特别大的顾忌,老公说,以后结婚了我们分开住。我才同意的。

很快,我就怀了宝宝,但是婆婆一家迟迟不给办婚礼。一天,老公的表姐来看我,说是认识某医院的医生,带我去做个产检吧,我也想起宝宝都怀了四个多月了,也就刚开始做过一次产检呢。

检查结果特别好,是双胞胎。我和老公都很高兴。过了两天,婆婆带着阿姨来到我们租住的房子,要接我回家,说让回家有阿姨照顾,可以好好地调理身体,要赶紧办婚礼。还说给我30万彩礼,老公很高兴。可是我却高兴不起来。不明白为什么婆婆突然这么大的变化。

直到我生孩子,老公把我带到了医院,我生下了双胞胎儿子。这时候我才知道老公表姐是外省医院的妇产科主任,她带我去做产检是婆婆的意思,她一眼就从仪器上看到了双胞胎儿子。她打电话告诉了婆婆。婆婆一听是孙子,还是双胞胎,顿时觉得香火有继,所以才那么大的转变。我难以想象,如果我怀的是双保胎的女儿,我还能结婚吗?

小编支招:怎么讨未来婆婆的欢心?

准婆媳的第一次见面很重要

人们总是运用对人的第一印象来评判一个人的好坏。所以第一次与婆婆见面的时候,一定要想办法发给婆婆留个好印象。只有这样,往后的关系才会更好。面对第一次见面的准婆婆一定要注意三勤:嘴勤,眼勤,手勤。说白了就是懂礼貌,有眼力劲,还得显得自己很勤快,只有这样的人才会受到婆婆的欢喜。

经常让婆婆见到孩子

婚后,哪个婆婆不盼着要抱孩子的。所以儿媳妇怀孕,婆婆是最高兴,也是最不计较的时候。所以当怀孕以后,孩子生出来,儿媳妇就要首先抱着孩子去看婆婆,经常让婆婆见到孩子,顺便在带上一句妈,有了孩子您又要辛苦了,我们尽量让您少操心!这样的话哪个婆婆不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