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朋友说累该说什么

女朋友说累该说什么

我和我的女朋友,我们两个人异地两个月了,马上我就要去她的地方实习了,可是她昨天给我说她很累。

我明白她平常工作生活方面压力很大,事情很多,也很累。

但她昨天确实和我说很累,而不是工作方面。

我现在很迷茫,我也在随着她而改变,但总是达不到她理想中的样子。

在她郁闷的时候,我说什么好像她都会生气,导致我都不敢和她说话了。

她是个完美主义者,虽然口头上说你随便,但自己很在意。

然后我觉得造成她累的原因可能是我的性格问题,还有我们没有太多的共同语言,但是我不想放弃啊。

这还有几十天左右我就过去了,我不想出什么乱子,我现在该怎么办呢?还有以后该怎么办呢?现在很迷茫!

后来我得到了专家的答复。

专家告诉我说:异地恋需要特殊的维护技巧

1、首先要把感情表达出来

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工具,或是电话来表达你的情感。

这对于你们的关系发展和稳定是非常重要的。

其中一个可以增进你们关系的稳定方式是安慰对方,让对方放心。

当你表达出你的感情的时候,就是对方知道你在付出的时候,你就会维护好你们的关系。

2、互相信赖

自尊心不强以及缺乏信任会破坏美好的关系。

举个例子,我知道一个女的遇见一个不错的男的,是在她花了3年时间从前一段感情中恢复过来后遇到的第一个男人。

不幸的是,她仍然背着上一次失败了的感情的包袱。她把这个好男人归入到坏男人的行列,多疑,没有安全感,最终失去了他。

别把现在的对象和陈年往事纠缠到一块去。给现在的人一个机会。

我的哲学是,我完全相信你,直到你不值当相信为止。如果深处异地还不相信对方,那么你就是自己破坏自己的感情。

3、定期见面

经常见面对于异地关系的成功是非常重要的。

可以定个准则,多久见一次,什么时候见。订好了日子后要确保那天不受干扰。

为了见对方,你应该取消所有安排。

如果你让其它事情干扰了见面,那么可能该重新考虑为什么要在一起了。

对方也会非常失望,破坏你们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