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哪种人分手后还能复合

哪种人分手后还能复合

情侣在分手后,哪种人还会选择复合呢?在中国分手后复合的情侣并不在少数,但是大多数选择复合的还是女生,那么什么样的男人容易复合呢?复合的原因也许有很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什么样的男人,可能回心转意。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哪种人分手后容易复合

一、八字命理中合多的人,分手后容易复合。

这里所讲的合是指命理中,天干和地支的合。尤其是婚姻宫被左右合的时候,这样的人在感情的过程中容易犹豫不决。有时想这样,有时又想那样,因此在分手后都会后悔,想重新在一起。合代表纠缠、纠结、不舍得。

二、八字食神、伤官多的人,重感情。

这样的人一般动了真感情,犹如海水般,奔流不息,要想停下来,简直比登天还难,这样的人在分手后,依然会对感情念念不忘。因此,往往会选择回头继续新的一段感情。

三、八字中连续走相合大运的时候,即使想分手,或分了手,也还是会回头。

但八字中连续走相冲大运,即使你还在热恋之中,时间也会毫不留情的将这一切带走,这就是时间流逝的作用。

四,目光柔和,神色呆滞,如果你前男友是这样的眼神,那恭喜你了,只要你肯主动,他必然崩不住回心转意,因为这种男人通常在情感上是犹豫不决,还抱着强烈的幻想,只要舍得不停的电话骚扰,他就能回来。

五,鼻翼宽大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总是自高自大,同时听不得软话,硬碰硬当然没戏,多说点肉麻的话,他就会变得像软糖一样任你摆布了。

当然有其于分手后再天天想着复合,不如珍惜在一起的时光,想张扬自己的个性,耍出自己的威风来找短暂的刺激,得到的必然是长久的苦恼和悔恨。

六、下巴宽厚的男人,这样的男人福厚,子运昌隆,其起因就是对异性和情感中的问题化解有力,所以婚姻子嗣都不是问题,通常不会那么绝对的拒绝一个女人,这样的前男友复合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但是你想多试几次,想试出这种男人的底线,那么你只有默然的自动卷铺盖走人。

七、眉形偏弯,眉偏细或者偏散,如果你的前男友是眉浓,粗或长,那么想再回首定然没戏,优秀的男人是重视尊严的,而能复合的男人,基本上别指望他能赚大钱,或能独挡一面。

八、人中上窄下宽,略长,这样的男人豁达包容,可以容忍一两次的任性,但如果你把这种包容的特质看成是软弱可欺,看似平时高高在上,最后吃亏的仍然是你自己,因为这样的男人能包容同时也能养成你的坏毛病,试问除了他之外,还有别的男人受得了你么?

有五大因素主导我们是否还有机会复合:

一、挥之不去的感情

在诸多因素之中,我是否依然爱我,是复合的主要原因。MLGB!我跟我一样,看到这一条差点没把计算机砸了。我当然也知道爱与不爱是最终的理由,这说跟没说不是一样吗?

不过,在我砸计算机之前,可以先砸室友的,嗯我是说,可以先稍安勿躁静下心来想一件事情:我怎么知道,我还爱不爱我?

分手之后我们总是以为要多做点什么,让对方看见自己的改变、发现自己的努力,急于将对方追回,试图用各种方法留住对方,却发现越是用力抱紧,我越会离我而去。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在选择伴侣的时候,我们只对一种人有兴趣,就是别人得不到,但自己稍微努力一点就可以得到的那种人,心理学上称做最适挑战。

人类是少数犯贱的动物之一(噢,主啊,请原谅我用这个字),太难获得的不愿意争取,太容易到手的又不屑捡取,拼死拼活地放下身段迎合对方,并不能重新获得宠幸,只会降低自己的格调与价值,让对方觉得厌烦难耐,快步离开。

雪上加霜的是,历经情伤让我们更脆弱,对自己更没信心,变得更丑更低落,这时候的我不论贴上任何人,对方都会逃之夭夭。

另一方面,甩掉我的那一方也需要时间,去体会没有我的日子里,究竟是会更加珍惜自己,还是会变得寂寞、不愉快、讨厌自己?关系的结束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人总是习惯了拥有而不懂珍惜,失去才明白拥抱的美丽。

分手之后,我才发现我爱她的程度比想象中还多。我几乎每个夜里都会想起她,想起她的笑容,她的陪伴,还有我等她等到火起,她从后面冲过来抱住我肥肥的肚子,我立刻就没办法生气的那些时候。

没错,有时候她很黏,甚至黏到我几乎无法忍耐,可是,如今她不在,我又有些不习惯当原先的亲密变得疏离,我们会重新开始思考、并检视这段关系,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对方,还是只需要一个人陪伴?

以上这些都需要同样的一样东西:时间。我需要时间去感受我不在身边的不方便,了解我对我有多重要,发现自己有多需要我,甚至发现小三不如我一般善解人意。

我需要时间去沉淀,去升华,擦干眼泪,走出哀伤,让自己变更好,让我知道我就算没有我也能快乐地笑,这样我才有可能再次看见我,再抱着我一起重拾甜蜜。所以,不论我甩人或是被甩,第一项建议是:给彼此多一点空间和时间。

二、觉得关系改善了

可是,我已经改变了很多,我不再一天到晚打给我,克制自己的思念,也不再疑神疑鬼,说服自己要相信我,要好好爱我,我变得很不一样,我说的所有缺点我都改尽了,为什么我还是不回头?

一件需要被澄清的事情是,我当然可以变得更好,但我不一定要看到,而且,我也不必然要只做给我看。

当我的生死存亡,喜怒哀乐都紧紧也仅仅系于一个人身上的时候,我就会像吴宗宪一样,为爱变得患得患失,可是当我的改变是单纯为了我自己,不计较我是否会回来爱我的时候,就给自己,也给对方更多的弹性与可能。

我不妨问问我自己,如果有一个人因为我爱得活来死去,没有我就活不下去,我会重新喜欢这个人吗?

一段关系里本来就得失相随,牺牲奉献有很多种形式,如果我是发自内心,像光良一样心甘情愿,就算是最后我仍然蒙起眼,假装听不到、看不见,也无愧于心。

相反地,如果我在乎的是牺牲的多少究竟换来多少成效,那么很遗憾的是,在乎的越多,最后得到的越少。爱情的所有效果几乎都得透过彼此的眼睛,是否能挽回的重点永远不在我做了多少,而在对方感受到了多少。

在分开的那两年里,我学会如何感恩。我变得上进努力,为未来打拼,不仅仅是为了我,为了我们的关系,也为了我自己。我很高兴有这样的一个人陪伴我,也谢谢我始终没有放弃。

如果对方发现这段关系的确跟以前有所不同,她的离开的确让我更懂事,我的**的确让我更重视问题,就能替一切开启契机。但如果我用尽其极,千方百计,我都无动于衷,又何苦强迫一个心不在的人和我继续再一起?

所以,第二项建议是:如果我是甩人的那个,请多花一点心思去观察与比较,相对于其我身边的莺莺燕燕花花草草,这个人是不是真得能有所成长。

且是长期而稳定地成长,毕竟我的一生中,很少人愿意为我做强大而剧烈地改变;如果我是被甩的那一个,记得时时提醒自己,紧紧相逼的心只能Say Good Bye。

三、不清楚分手的理由,不确定彼此的关系

为了避免看到这边的我眼花心烦,这边再开放一题无奖征答,不过这次答案保证在选项里,而且是猜中机率高得吓吓叫的迫选题:下列哪一种情形,比较不可能复合?

(A)对方语带保留,说我可能不会再爱我,为这段关系套上模糊的阴影;

(B)对方意愿坚决地告诉我,这次分手后不会再跟我在一起。

准备好了吗?

虽然写社会心理学考卷的时候,大家都会聪明地猜直觉以外的答案,因为与直觉相反的答案才能放上课本或好的期刊,可是这题的答案是(B)。当对方明确地跟我说不想再继续的时候,我的胜算的确就小了许多如果我是第一次这么说的话。

正所谓自古英雄多寂寞,向来红颜总命薄,纵使是厉害如Dailey,也有预测错误的时候。Dailey发现虽然第一次分手绝口不提再爱我的人,真的比较可能斩断情丝,但是如果我们曾经有一次以上的复合经验,不管我说什么,或许都只能当参考。

因为手心手背都是肉,相处了如此长的时间,如果离开我,我必须重新去适应,去忍耐,去教导下一个不知道是比我聪明还是愚昧(?)的人,光想就觉着累,于是,有6%左右的人回头选择不甚完美却是自己熟悉的原配在没有更好的选择的时候。

四、没有新对象

时序更迭,季节交替,物竞天择,魂归来兮(再乱写嘛我),进化论主张,不论是在一起或分手,我们都在跟别人竞争。

如同我早就猜到的,如果她交了新的男/女朋友,我的希望就变得相当渺茫了。我们都相信爱上一个人要看缘分,却常不知曲终人散是否该了,得看其我人在我生命里的戏份。

第三者或新对象的出现,并不一定会宣告爱情走到终点,因为这些替代对象只提供一种功能:比较。

对方会比较自己在哪一个人的身边获得比较多的爱,哪一个人比较爱自己,又是哪一个人比较能提供自己想要的东西,不论是关心、呵护、面子,或是心灵相通。遗憾的是,我们都懂爱情不能做比较。比较的后果,就是我们可能做出错误的决定。

Benjamin Franklin曾说,激情消退后便是后悔的开始,一时的热恋的确可能使我鬼遮眼、色迷心,但毕竟过了这村就没了这店,下了这辆车就没法子回从前,如果我当初真的错过了我,或许我还可以安慰自己,错过的大雨才有资格被拍成电影。

当然,并不是坏人才有另结新欢的权利,我也可以选择自己的路,重新找另一个爱我的人。所以这里的第三个建议是:再找一个人好好爱我,可以让我早日走出那些伤痛的回忆。

五、复合的要求究竟是谁提的

憨人都明白在一起需要两个人同意,分手却是一方点头就行。类似的逻辑是,如果两人是协议分开,那彼此也没有什么好谈的了。可是如果其中有一方还依恋着这段爱,这场戏就比较有可能藕断丝连地演下去。

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虽然我们对外总是说彼此个性不合,可事实上我们很少协议分手,大部分的分手都是由某一方提出的,也就是说,必然会有一方比较伤心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