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第一次见女朋友父母注意什么

第一次见女朋友父母注意什么

跟男友从大三开始的,但是我没有给家里人说,由于家里人不同意我读书时恋爱,所以直到我毕业后才把我男友通知我爸妈,当他们知道我有男友的时候一点也不诧异欣然接受了。

不过我爸妈却有一点恳求,那就是我跟男友两人要尽快的先把结婚的事情搞定了再说工作的事,可是我却一点都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但是爸妈他们恳求不管结不结都得先把男友领回家让他们看看再说。

由于在他们的眼里,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没办法最后我只好把男友领回去了。路上男友一个劲的问我爸妈是不是很凶,会不会他不留神做错事直接不让他吃饭什么的,简直像上刑场一样把他给紧张的不得了。

我当时笑话我男友说,打工面试的时候都没见他这样慌张,这会儿去见我爸妈却慌张成这样子,可谁知道,他还真是越慌张越出问题了。

男友在我家住的第一晚,我妈就拉我到她房间说了悄悄话,她跟我爸的意思是让我跟男友分手,说我们两个人不是一个世界的,以后我跟他结婚了不会有幸福的日子过。

我不明白是什么缘由让我爸妈得出了这样的结论,我妈告诉我说,男友假设真的爱我,一定是不管什么日子都会跟我结婚的,但是他却没有,而且看不出来多关心我。说越是这样男友,婚后出轨的概率就越大!所以我爸妈坚决不同意我跟男友继续交往下去。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下面给大家说说第一次见父母必备的攻略,也许对你有帮助:

1.提前做好功课

第一次见女方父母之前,必须提前侦查敌情,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从你的另一半口中了解到家长们的喜好与厌恶。

2.登门之前买好礼物

作为一个优秀的准女婿,第一次上门拜访可不能太寒酸,当然也别太土豪,所谓礼多人不怪。

3.登门当天,好好打扮

眼看着就要登门见父母了,真的是好紧张,现在可不是着急的时候,拜访的前一天最好将第二天需要穿的衣服准备好,避免手忙脚乱还迟到,要仔细搭配,根据对方父母的喜好搭配好风格。

4.第一印象很重要

在开门那一瞬间,见到了对方的父母,此时千万按捺住那颗小心脏,因为一紧张就容易出错,第一次见面,一定要嘴甜,当你见到对方父母时,微笑的甜甜的叫一声:叔叔好,阿姨好。

5.回答问题有技巧

父母会展开一系列的刨根问底似的追问,切记不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做到实事求是就可以了,切莫夸夸其谈,不要过于热情,也不要太过于拘谨。

6.少说不必要的话,多做有意义的事

经过一系列的问话轰炸,总算平安度过,接下来就要做饭吃饭了吧,男孩的话,一般不会让你帮忙,这个时候你就陪着其他人聊聊天,下下棋,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就好了。

7.避免和另一半亲密的行为

在另一半的家中,要尽量避免跟心爱的她行为举止太过于亲密,在长辈面前还是要举止得体,保持优雅,秀恩爱还是等到回家以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