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不会拒绝什么样的女人

男人不会拒绝什么样的女人

男人虽然对待感情的态度往往都是玩世不恭的,但是当男人真正遇到喜欢的女人就会无法自拔,而且对于男人来说,一般都有那么几种类型的女人对他们来说是致命诱惑,想抵挡都抵挡不了!那么男人不会拒绝什么样的女人?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一、男人不会拒绝什么样的女人

1.性格外向的女人。

性格决定命运,外向的女人身边从不缺少男人。这种性格相对来说还是很讨喜的。因为外向的女生很活泼胆大言语直接,善于交往朋友 聊天有什么说什么,与可爱的你相处起来会很自然轻松不拘谨,又因为这种性格可以和男生成为很好的朋友,当然会很容易讨人喜欢了。

2.温文尔雅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很有涵养,男人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一般都很舒服。男人天生就有保护欲,对那种小鸟依人的女生完全没有抵抗力。这种女人结婚后一定是贤妻良母型的。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要的只是一种感觉,一种亲近的感觉,让男人的心里总是渴望身边有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

 3.懂情趣的女人。

情趣是一种高贵,情趣是一种雅致,情趣是一种情调,情趣是一种文化。不懂情趣的女人不仅自己活的沉重,男人也会觉得索然无味。情趣点的女人,喜欢招花引蝶,身边的男人也是很多,男人就是喜欢美女的,男人的心里就有一颗不安分的心,懂情趣的女人总是能牵动一个男人的心。

4.有很强包容心的女人。

这种女人和男人在一起,脸上始终挂着云淡风轻的微笑,宽容似乎是她们与生俱来的品质,在你死我活的争风吃醋中,这种女人总是表现出博大的胸怀。对待自己心爱的男人,她们往往能够像喜欢他们的优点一样来包容他们的缺点。

5.在细节中体现女人味的女人。

男人看女人,欣赏女人,其实就是在这一个个细节之中。很多男人离开女人就是因为某一个细节让他很失望,于是就转身跑掉。这种女人深知要把女人味体现得淋漓尽致,就得把和男人在一起时的每个细节都扮演的比较完美,让男人产生无穷的回味。

二、男人一定会拒绝的女人类型

1.多愁善感同时情感脆弱的女人

绝大多数的男人有一种通病,那就是很害怕看到女人的眼泪,而有的女人就会千方百计地利用男人性格中的天生弱点来制造这样的场景,用多愁善感来搏取男人的同感,用脆弱的情感表演来换取男人保护弱者的冲动。然而,再好的诡计谋略了是不能多用的,一旦男人知道了女人的心计,绝大多数逃得比兔子都要快。

2.花钱如流水不知道节俭的女人

再有钱的男人看到女人没有节制的乱花钱也是会胆战心惊的,假如赚的钱没有花的钱多,娶这样的女人当老婆,返贫的那一天迟早会到来。更何况就算是富二代也不太愿意充当自动提款机的功能,而绝大多数非富二代就更不具备自动取款机的功能了,因此,月光族女人通常很难让男人产生迎娶的冲动。

3.虚荣心超强攀比心超重的女人

男人最恨女人动辄就拿身边周围最优秀的男士来和自己比较,如果看别人优秀你又何必跟我谈恋爱甚至跟我结婚?面对这样的女人,绝大多数男人都会产生发自内心的极为强烈的抵触情绪。而男人最常用的自我保护手段就是逃离虚荣心超强的女人身边。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