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成熟已婚男领导喜欢上了我

成熟已婚男领导喜欢上了我

我是他的下属,他是我的领导,没想到我们之间竟然发生了这么多的故事。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成为他的爱人,他喜欢上了我,爱让我迷失了自己。

时过境迁,我依旧记得那一幕。一个人孤单地走在繁华的大街上,大雨肆意地淋在我的身上,浑身淋得透湿。虽然委屈,却无处可以倾诉,唯有点点繁星和无处不在的霓虹。一切都只是假象,只是习惯了这种假象,才觉得它是如此的逼真。

一、

刘铭调来公司不久,算是公司里面最帅的高层领导了,四十多岁,身体没有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化,依然保有年轻时的健美。谁说过,四十岁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年龄,他的身上聚集着男人的智慧、成熟、或者还有岁月留下的沧桑。四十岁的男人在二十多岁的女生眼中,是可靠的,温暖的依靠。他是一个有家的男人,也曾试着不去爱他,但爱让我迷失了自己

领导刚上任很自然地先了解公司的情况,刘铭每天找不同的人谈话。那天我有些发低烧,但因为工作忙,所以坚持上班了,一早,我被叫到去谈话。

刘铭很礼貌地跟我握手说:早就想找你,但我想把你放在最后,所以今天才找你。因为感冒所以我的鼻涕不停地流着,在这个陌生人面前,我感到有些尴尬,我不停地用纸巾擦,生怕不留神鼻涕会掉下来。

你感冒了?身体一定很不舒服吧?刘铭关心地问。

是呀,昨天有点伤风,所以今天就这样了。

给,喝杯开水。刘铭适时地给我倒了杯水。我心里还暗想这个男人还蛮细心的,她的老婆一定很幸福。

早上吃药了吗?

吃了。

中午别忘了吃,不然药的作用就小了,你在吃什么药?

百服宁

听说那个叫感叹号的药很有效。

都是我妈买的,通常是买什么就吃什么。

真是个小孩。刘铭突然开心地大笑,搞得我莫名其妙。

你回家休息吧,工作什么时候都能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那可不行,我这人有一个毛病,工作不做完什么都不干。

那好,你回去工作,等你好了我再找你,我怕你的大鼻涕流我的办公室一地,哈哈!刘铭的笑声连外面的同事都听到了,我出来,即刻被围的象粽子,大家都好奇地问我说什么了把老大搞的那么开心,是不是施展了美人计了?升官了可别忘了我们啊!我清楚的知道其实工作中的同事,有几个能够成为真正的朋友,大多都是恨人有气己无,你掉到水里恨不得再踩你两脚,你比别人穿的有品位他们说你浪,你比别人升的快他们说你使用美人计,总之无论你做什么,在他们的眼里都不是正道来的。我只有苦笑,顺口说:什么美人计呀,根本是大鼻涕计。

什么大鼻涕计呀,说来听听,老大都跟你谈什么了,给你倒水喝了吗..我习惯性地当作什么都没有听见,大家很扫兴地散了。

二、

油腻腻的工作餐,除了肉还是肉,用淀粉厚厚地糊在每道菜的外面,看了都觉得恶心。甚至没有猫粮、狗粮卫生,这样的饭还能获奖我真的不理解,很多同事都说他们喜欢吃公司的饭,一日三餐都吃不够,听着我的肠胃都会翻江倒海,难道我长个穷肚子?只适合吃蔬菜?也许。所以走到门口我又拐了出去,实在不想吃,于是便到对面的咖啡馆里休息,咖啡馆里人似乎坐满了,向窗的方向看去,我的老坐位居然空着,阳光从落地的窗户照进来,让人那么温暖和愉快。看到我,老板满脸微笑地说,知道你该来了,客人来了我没让他们坐,给你留着呢!

谢谢你哦,老板!

应该的,我们都把你当作店里人了,你每天来,我们习惯了,到星期天你休息到点没来,我们这心里别提多别扭了,所以看到你我就高兴,等着给你煮咖啡去。

老板,今天我不想喝咖啡,有点难受,给我来杯香芋奶茶和一份水果沙拉吧。

好,马上来,老板欢快地下去了。

透过窗户看到大街上穿梭的人群,我不禁想,在灰暗、平淡的每一天,那些并非特别的日子,或者只是一个不经意的开始,却能演绎出生命绚丽的故事,而后来那些闪光的记忆总在你蓦然回首的一刻,犹如花朵在心中绽放。

先生,对不起没有座位了,很抱歉!

那边靠窗户的女孩不是一个人吗?没关系,我可以坐那。正往窗外看的出神,一个熟悉的声音正在跟老板说话。

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的,因为那个女孩不喜欢跟别人坐一张桌子。老板微笑着说。

是吗?那个女孩这么霸道啊?那么老板你看这样好吗?那我去跟那个女孩子商量一下,如果她不同意我坐,我就走,行吗?

好吧。

我已经听出来是刘铭的声音,不过我依然把头转向外面,假装不知道他来了,并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这个男人象个游戏高手,而我不懂游戏,所以有些害怕他,也不想跟他有过多的交往,所以只能逃避。

打扰一下,我可以坐在你的对面吗?刘铭故做绅士地说。

我也只好礼貌地转过头,假装意外地说,是您啊!直接坐就好了,还那么有礼貌地问我?

那怎么行,老板说你不喜欢跟别人坐的。

老板说的是真的。

那我太荣幸了,能得到美女赐坐,倍感荣幸!刘铭调侃地说。你中午没吃饭吧?

恩,你怎么知道?

我看到你离开餐厅了,所以我就跟来了。

跟着我?为什么?

给你送感叹号呀!我刚才去药店给你买的,这个药效果好,我希望你早点好。说着刘铭拿出一粒药放在我的手中,并用嘴把白水吹温不烫了给我,我被眼前这个成熟男人的举动弄晕了,他象是我的爱人那样呵护自己的女人。他的眼神勾起了我内心女生惯有的脆弱,想要找人撒娇,被人疼的感觉,那刻他让我有想依靠的幻觉。我乖乖地把药吃了,傻傻地坐在那一言不发,他一直在说,但说的是什么我一句都没记住。

你很难受吗?是不是发烧了?说着他的手已经放在我的额头上了,有点烫,他说。我带你去

医院打针吧?

不用麻烦你了,早上我爸已经跟我说好了下班来接我,然后带我打针去。

哦,那下午你要坚持啊!

没问题。谢谢你的关心。

就这样我们坐到上班。当我们一起走进办公室时,我能看到他们的眼睛里全是嫉妒,这样的场景不知经过了多少次,我的麻木更是让他们气愤,刘铭进他的办公室前把药给我,还温柔地提醒我要多喝水。他关上门的瞬间我又被围成了粽子,大家开始轮番审问我,老大给你买药了?请你吃饭了?谈公司事了?有什么人事变动吗

我依然保持一言不发

三、

那天刘铭说他来公司还没有请大家聚餐,要晚上请大家腐败一下,希望大家做好后院工作晚上才可以尽兴地玩。这个消息的发布让大家很激动,的确工作很辛苦,生活很压抑,谁不渴望释放?只是很多人有家了,只能压抑自己的情感,很多的奢望和猎奇的心都被生活压制了,所以能有个光明正大的借口出去释放,谁不愿意呀!

吃饭时,同事们有意将我旁边的座位让给刘铭,他们还振振有词地说这叫投领导所好,我懒得理他们,随他们怎样折腾。刘铭坐在我旁边离我很近,我们的腿挨着腿,他不停地给我夹菜,倒水,递餐巾纸同事们跟他开玩笑说,老大就是老大刚来就知道保护公司资源。刘铭并没听懂他们的话,其实他们是在说保护公司的美女资源,肥水不流外人田。正因为我根本不理会这些,所以这么多年来了这么多的男领导我依然是我,没有人能说出什么不好的话来。不可否认我并反感他,心里感觉像有爱情要发生。

饭吃的很愉快,吃完饭有家的男生们、女生们都不肯回家,吵着要去钱柜唱歌,而我并不想去,因为回家晚了父母要骂,所以我一直都拒绝,大家就把刘铭推出来劝我,我依然坚持不去,刘铭似乎铁了心要去,于是他说求我了给他一个面子吧,结束后他负责把我送回家,我也不想太扫大家的兴了,毕竟是集体活动,只好给父母打个电话请假,并说好了刘铭送我回家的事。

第一次看到原来成家的男人们、女人们都是那么的疯狂,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压抑和不满,他们那么需要发泄,那么需要释放。我不能理解他们既然结婚,那么证明他们是因为彼此相爱不能承受分离的苦,才走到一起组成家庭的,他们应该很幸福,可是我看不到他们的幸福,而看到的只有无尽的无奈!

你怎么不去玩,光坐着。刘铭递了杯白水给我,他居然知道我不喝任何饮料。

看他们唱挺有趣的。你怎么不唱啊?

我看你一个人在这,所以想过来陪你。

我喜欢一个人,不需要陪,你去跟他们玩吧。

我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你让我觉得自己象个勇士,你就象随时需要保护的小可爱。

是吗?很多人这样说,我故意这么说。

是吗?那你为什么不找个男朋友?

曾经有,他死了。

对不起,提起你的伤心事。既然这样你也应该重新选择了。

没遇到合适的。

其实我结婚了但我很孤单,有时候我甚至想要找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人,然后轰轰烈烈地爱一场,抛开一切只有爱。

你想的很浪漫,不过你已经结婚了,没机会了。

结婚怎么了?结婚就不能追求爱了吗?

我以为不能,因为你选择了婚姻就是因为当时你也是轰轰烈烈爱过后的选择。现在觉得孤单是因为你厌倦了现在平淡的生活,想要给生活找点刺激。

不是这样,我跟你说这些,是因为从到公司的第一天,我看到你的瞬间,我就发现自己爱上你了,我知道我这样很不道德,但我真的没办法控制自己。所以我找各种借口接近你,制造跟你在一起的机会,包括今天的聚餐。

我有些惊讶睁大了眼睛看着他。他也看着我,他的眼睛在我的脸上停留着,死死盯着我说,让我爱你好吗?让我把心中积蓄的爱全部爆发出来给你好吗?我们来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好吗?

依照我的性情,依然是一笑而过,当作是听故事。

刘铭似乎很着急想要我听懂他说的是认真的,于是不停地重复着,其实我又何尝不知道他是认真的。我又何尝不想要他说的那种爱情,抛弃一切,只有爱情!可是他有妻子有家了,我不可能跟他一起颠覆道德。

我真的好希望你每时每科都在我视线内。想念很单薄,欲望会是个窗口。一旦打开,关上就会很难。在夜晚面对妻的时候,我觉得自己那么恶心那么低俗。跟一个女人睡在床上却想要另一个女孩的爱情。可我已经完全控制不了自己,我发疯地爱上你。如果我们不能有爱情,那么请答应我,让我每天都知道你在哪里在干什么好吗?

刘铭的眼睛里充满了恳求,在他的眼睛里我看到了自己渴望的东西,如果他没有结婚我定会爱上他。可是事情就是这样,我含糊地答应他说一定。

我们玩到二点才离开,刘铭开车送我回家,一路上他一直抓着我的手不松开,他说他抓着我的手就会热血沸腾,他太渴望这种激情了。

我一路依然没有说话,到家门口我们互相道别,在我要下车时,他突然从背后抱着我哀求地说,我离不开你了,救救我吧。

我使劲地想挣脱他但却没有挣脱掉,他用手扳过我的脸,死死地盯着我说:我是结婚了,但我很爱你,是真诚的不是玩弄,你愿意爱我吗?你愿意嫁给我吗?如果愿意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

久远的目光缠绕且动人心弦。我突然茫然不知所措。这是我梦里无数次出现的温暖。他伸出手摸我的脸颊,我的头发,他的眼神充满了爱意说:我要和你在一起。你记住,要把我今天的话当成我对你的誓言。

谁都渴望真挚的,轰轰烈烈的爱情,我被他的热烈感染着,他的唇游离在我的脸上温暖了我的全身,那刻我迷失了自我

男领导喜欢你的表现

男上司喜欢你会利用工作之外时间与你相处

男上司大多比较理想和成熟,他更喜欢在没有公务之时和你聊天、谈情。相反,他不喜欢利用工作时间和女下属搅在一起,因为工作对他来说是第一位的。所以,你会发现他和你相处的大多时间是在工作之外。

男上司喜欢你看到你的眼神会很柔和

如果你进到一个公司,发现你的男上司总是总是有意无意的盯着你,或找你聊天,故意找你办一些事情。那不用怀疑,他一定对你动了一点心思,面对这种上司一定仔细考量,如果他已经为人夫,最好离得远远的。

男上司喜欢你会关心你的私生活

做为上司,偶尔过问一下女下属的私生活也很正常,既显得关心下属又体现出对下属的重视。可是,当一个男上司过分的关心女下属的私生活了,那就十有八九是对你有意思了。

男上司喜欢你会有意照顾你

男上司喜欢你,自然喜欢照顾你了。比如:分配工作任务时,也许他就喜欢和你一起工作,这样增加了接触的机会。其实,这是大部分男性追求女性的表现,就是增加接触机会。照顾你,就是不太怎么骂你哦!就算你工作失误也会以最大勇气接纳你的错误。

男上司喜欢你可能会下班约你

如果你男上司喜欢你,很可能会以谈工作中的某件事,而下班约你一起吃饭。男士大多不会无缘无故约会一个女孩子,女下属也是如此,不怕别人说暧昧不清,除非他喜欢她。

男上司喜欢你说话可以感觉得到

男上司喜欢你的话,他说的话也处处体现对你有意思的表现。在和你说话的时候,大多数普通男士没有那种委婉,而喜欢你的男上司和你说话更加轻柔,更加照顾到你的感受。这就是喜不喜欢你的男士对感觉的区别。

不会那么投入

他家有仙妻了,而你只是他的替补,只有在他工作无聊和寂寞之时和你谈情说爱。自然,他对你的感情不会像普通男女热恋那么投入了。

表现得三心二意,或者很表面地应付你,而不是真心喜欢和你长相厮守。也许你还会觉得自己是小三,是的,小三的特性在你身上完全可以体现。

和下属保持距离

男上司是已婚人士,家里已有很不错的妻子。而你是他的一个补充而已。他和你的距离不会像热恋中的男女那样,更倾向于和你保持距离。

也许在职场,他既是喜欢你的,也是不喜欢那么张扬的。他更喜欢在幕后和你搞恋情。

感情是感情,事业是事业

事业对他来说比你更重要,男人的事业是其最看重的,什么叫男人以事业为重?

你是他偷情的一个对象,事业是养活他一家子的根本,在女人上来说,他并不缺乏,没有你,他有第二个小三,没有你他有老婆。你自己心里衡量一下,他更愿意选择你还是事业?

当事业与你之间有冲突的时候,他更喜欢选择事业,而不是你。但在你和事业能兼具的时候,他会将事业和你分开,事业是事业,感情是感情,你是你,三者不会搅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