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变心后会有多绝情

女人变心后会有多绝情

当一个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她会爱的非常的卑微,但是当她不在爱你的时候,她绝情的让你害怕!那么女人变心后会有多绝情?说出来你肯定都会吃惊!

女人变心后会有多绝情:

为此,男人们经常感叹:世界上,只有两种人最难招惹,一类是小人,另一类是女人。作为男人,我也会在某些时候会觉得女人在感情领域比男人果断,比女人绝情。

女人一旦变心不爱你那个男人了,就会变得异常绝情。不像男人们分手后还有的想着彼此可以做朋友,而女人不爱你,和你分开不和你做仇人就算不错的了。女人一旦变心,分手后那微信、QQ、电话几乎全部拉黑,不再关注你的一丝动态。还有,属于你的东西会全部丢掉,生活中完全避免谈及你,甚至是你名字中的某个字等。

女人爱上一个人可以心塌地,卑微的失去自我。但是,当她不爱一个人却会绝情得如同陌生人。变了心的女人几乎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绝不会轻易因为你的软弱和哀求留下来。

那么女人变心后会有哪些表现:

1、不再主动联系你

女人的心思其实很简单,爱了,她就什么都不会计较。甚至你会发现之前一直很难追的女朋友在恋爱了以后突然变得小鸟依人了,会主动给你打电话,还会主动到你家中帮你搞卫生。但是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你会发现,她和你的联系少了,如果你不主动联系,她根本就像是忘了你这个人的存在般。

2、不再对你说真话

女人爱一个人的时候会死心塌地的,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都摆在你的面前让你更好地了解她。但是当女人不爱你的时候,她开始变得满嘴谎言,不再对你真诚不再对你用心。这个时候你绝对是可以感受到的,如果你还爱她的话,就该明白这个女人的心已经不在你这里了,如果可以的话,不如就这样什么都不拆穿,有风度地离开。这也是女人变心的表现。

3、在每次约会时对你的变化都熟视无睹

是否记得在以前,你换了衬衣的款式,她总是第一个发现,并给予赞美的?而现在,无论你是换了发型,换了香水,还是穿上了另类服装,她都熟视无睹。你的变化和我有什么关系呢?这个人与你无关,你才不会关心他的一切。所以她一旦看不见你的变化,不关心你的状态,说明她正在把你当成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