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见到喜欢女生有什么反应

男生见到喜欢女生有什么反应

要说男生见到喜欢女生会有什么反应,其实和女神一样,男生见到喜欢的女生内心也会有一些慌乱,不过,和女生不同,男生们会准备主动出击,去接近这个女孩。

性格外向的男生会死皮赖脸的和你套近乎,内向的就只会偷看你,被发现后会觉得还不如死了算了所以会手足无措。但都不喜欢被别人当中揭穿他对你有好感。其实,男女在这方面的表现都差不多。

男生喜欢女生,他会对这个女生和其他女生不一样,比如说说话语气,还是表情,特别是眼神,最容易被人看穿。

眼神闪光,脸上眼里都不自觉装着笑意,嘴角上扬,要么微笑,要么露出白花花的牙齿对你灿烂的笑。

有些装着不看你的,但是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又偷偷的看你一眼。

当你发现他看你的时候,他又转过头装作没看你。

经常有意无意的在朋友面前提到你,其实是想知道更多关于你的事情。

有些会默默地跟在你后面,也不说话,但是很注意你。

最容易察觉的应该是如果男的跟女的闺蜜比较熟的话,问问闺蜜就知道了,如果该男经常在闺蜜面前把话题扯到女的身上,那100%是喜欢那女的。

不管什么表现,女孩子千万不要主动表白。顶多暗示一下就可以。不要以为暗示他不懂,如果连暗示也不懂,说明他没资格谈恋爱,太幼稚,还需要磨练几年。一个幼稚的男人会让女孩子吃很多苦头的。

他如果暗示了没反应,就不要再进一步了,转身走开吧。总之女孩子一定要端得起,多喜欢也别倒追。尤其是现在这个三不男横行的年代。御女成功俘获小白兔,是需要高超的地位,手段和极好的运气的!

如果是那种平时很冷静的男生,基本表情就是微笑,话不多,然后无论处理什么突发状况都很镇静,情绪波动不大的那种,请注意他的眼神或者动作,如果当你跟他说话,看着他的时候,他的眼神里闪过一丝慌乱,然后跟你对视后不久就低下头或者转身的,基本是对你有意思的。

如果是很闹的那种男生,跟其他女生都嘻嘻哈哈,唯独对你很客气,不敢跟瞎哈拉,但是你说话的时候,他却老看着你,那是对你有意思。

比较靠谱的还是看对方眼睛,看他的行动,真正的喜欢一个人是时时刻刻为对方着想,愿意牺牲自己成全对方,重要的是要冷静观察对方的行动,而不是甜言蜜语。

万一对方不是合适对象,及时抽身,当断则断。狠下心来,这个世界上没什么谁非谁不可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