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第一次约会女生带闺蜜

第一次约会女生带闺蜜

第一次和女生约会,女生带着闺蜜赴约的问题,这对很多男人来讲是一件很让人头痛的问题。大多数的女孩子第一次和男生约会都会带着闺蜜一起,这是什么心理呢?男生该怎么应对这样的问题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次约会女生带闺蜜怎么办

对于约会这样的甜蜜时刻,相信大部分男生都不希望女生带个电灯泡摆在中间。但是,男生要知道女方同样希望两人的世界不被打扰,为什么要带上闺蜜?一定是有她的想法,你当然是不能直接拒绝的,这样只会让她对你设立起屏障。

一般来说,女生第一次约会带上闺蜜有这样一些原因:

1、她对于见你有所担心,有人陪会更有安全感(这是你还没有取得她的信任,一般是认识初期)

2、让闺蜜一起考察下你,女人是很在乎社交评价的,所以这个时候她的那个朋友对你的评价就很关键了(这多出现在有一定了解,但又不太了解的基础上)。

3、避免约会时的尴尬(可能女生和你单独相处有些紧张,需要朋友陪更自在。)

4、其它原因。比如,朋友恰好找她玩,就顺便带上朋友。等等。

在了解这些原因后,如果你能够猜到她带闺蜜的请求,就尝试说一些婉转的话语说动她。如果她一再坚持,就不要劝说了,果断答应她的请求便是,或许还能为你加分哦!

那么,什么是最机智的方式拒绝这样的需求?

首先,语言必须是温柔

女孩们有一个柔软的心,害怕害怕凶猛的吼叫,所以,男人表达自己的意见。可以温柔的呵护,也可以笑着调侃。

第二,态度必须坚定

既然是拒绝坚持到底,你可以采取迂回战术,转移话题,好用语气的转折点,这是有礼貌的表现,表现出自己会不同意的态度。

事实上,大多数女孩真的不想让好姐妹一起来约会,只是假矜持而已。

她们提出带闺蜜,百分之五十以上更像是在做一个预判的测试。

因为她们想通过带闺蜜这个要求来观察男人的反应,判断这次约会是否是一场私密约会。

如果是一场私密的约会,那么她赴约之前一定会做好相应的准备。

男人在面对女生提出带闺蜜的要求时,其实你可以大胆勇敢的说出不。

在女生明白你的意思后还欣然赴约,那么说明你们可能有故事。

下次再遇到女生提出带闺蜜的要求时,千万别害怕,直接拒绝,说不定只是试探你而已。其实女生喜欢的是有态度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