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脚踏两只船的表现

女生脚踏两只船的表现

提到脚踏两只船,很多的人都会想到男人,其实随着社会的改变,现在的女人有的也会脚踏两只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主要的讲一讲什么样的女人会脚踏两只船,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约会时总不够投入

时常感到她没真情投入或总也进不了角色,两人约会经常没有太多话说。即便是两个人在一起约会,她也总是拿着手机在玩或是她的眼光始终没有离开过手机屏幕,跟你说话也是有一答没一答的,然后,让你感到跟她在一起聊天总会遇到冷场的尴尬,或是总在拚命地找聊天话题,面对没有太多回应的她,你只能也开始玩手机。

很少聊你们的理想和未来

跟你在一起时只聊现实很少谈理想与未来,感到你很难给她想要的东西。就算是她跟你在一起聊天,她谈的话题大多是非常现实的面包问题,对于你的理想或编织的美好未来根本就是不屑一顾,甚至还会嘲笑你太幼稚还没有成熟,看不起或是等不及具有潜力股的你,最起码眼下你不可能给她最想要的面包,让你无语!

不希望你接触她的父母

她父母千里迢迢赶来看她时总想让你回避,或是用关系没有稳定来搪塞。你们在一起谈恋爱有一段时间了,而你也很希望可以拜见她的父母或有机会到她的家乡去看看,结果,她总以恋爱关系没稳定或见父母的条件还没成熟为由,总是不带你去见她的父母,就算她父母千里迢迢来看她,她也总是以种种理由不让你见到她的父母。

时常背着你和姐妹去相亲会

背着你仍然时不时地在参加其他的相亲会,甚至骗你是陪其他姐妹去的。名义上在跟你谈恋爱,但实际上她却仍然背着你不断地参加相亲约会,就算你知道了而责问她,她总是理直气壮地告诉你,她是在陪某某闺密或其他小姐妹去的,让你根本就没脾气。其实,她这样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目的就是在寻找比你更好的男人。

这几种女人最容易脚踏两只船

一、外貌协会的花痴女

一个男人,即便再帅气,被花痴女看多了,也会觉得扯淡又平常。为此,花痴女时常用一个帅哥和另外一个帅哥比较,并在不同时期,喜欢不同型号的帅哥。花痴女的特征:只要是帅哥,就能够引发她尖叫,花痴女在追爱过程中,通常会采取赴汤蹈火的方式,然而,花痴女一旦不爱了,就会彰显出极端的无情与冷漠。

二、拜金主义的物质女

五成以上的女人都有一颗爱款爷的心,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和同事或闺蜜在无形的攀比之后,又会对现状婚姻产生不满,并抱怨丈夫是窝囊废。这时,女人如果有幸结识款爷,就会带着功利性向其靠拢,女人甚至知道冒着给丈夫戴绿帽的风险,自己充其量也不过是款爷的玩伴,却会在虚荣心趋势下,深陷其中。

三、性瘾缠身的欲望女

当下女人越来越懂得性需求,她们会在和丈夫常年分居两地情况下物色泄欲对象;她们会在丈夫床技乏力情况下,找情人满足。所谓性瘾不过是在不断寻找那个能够让自己性福的男人,然而,感情的组成需要物质与性生活并重,遗憾的是,有些有钱男人没有高超床技,而有些床技了得的男人却没钱,才导致女人在欲望驱使下脚踏两只船。

四、婚姻不幸的寂寞女

婚姻需要相互温暖,而不是热恋贴冷屁股,然而,总有一些男人在恋爱阶段像模像样,但是婚后却人模鬼样。当一个男人赚钱能力没有,而且还脾气暴躁,甚至时不时上演家庭暴力时,凭什么让女人忍气吞声。当女人被不幸的婚姻长期压制时,女人的内心其实是非常寂寞的,这时,身边只要出现一个暖男,女人就会在被感动之后不计后果的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