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第一次见男方父母禁忌

第一次见男方父母禁忌

我和男友交往两年多了,后来男友带我去见了他父母,第一次去男友家,我很紧张,准备了很长的时间。结果他妈一看见我就哭了,至于吗?

那天,男友带着我回家,为了这次见面,我特意减了一个月的肥。结果第一次去男友家,他妈看到我第一眼就哭了,然后转身回了房间。

回来之后,我追问了男友半天,男友才告诉我:首先,他妈嫌我又瘦又矮,156的身高,怎么能配得上他儿子173的身高。第二,他妈说我浓妆艳抹,衣着不得体(就是一个一字肩的裙子),一看就不是什么有家教的孩子。第三,这个就更离谱了!他妈说我长得太妖精,说漂亮的女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听完这些理由,我真的无语了,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当时,我就和男友提出了分手,结果他死活都不同意,其实我也舍不得我们之间的感情,但他妈这个样子,我实在没有理由继续下去。

后来,我才知道,他爸出轨过,对方就是一个瘦小漂亮的女人。也许他妈因为那事留下了阴影,觉得瘦小漂亮的女人,都不是什么好女人。但可怜之人也必有可恨之处,分了就分了吧,这也许是我人生遇到最奇葩的事了吧!

下面一起来看看第一次见男方父母禁忌吧!

着装要大方得体。不要蠢得过于暴露。标新立异,谁还敢把儿子交给你,他们可是指望你去照顾他们宝贝儿子婚后的饮食起居的。大方得体,贤良淑德,那是必须的。那有一点要切记,漂亮也只在安全范围内展示,否则引起未来婆婆的嫉妒之心,以后的日子有你受的。

合乎身材的衣服才是上选,千万别穿大小不合适或者不衬你肤色的衣服。衣服穿得好会增强你的自信,还能夺人眼球。千万别让他爸妈觉得你穿着从姐姐那借来的衣服,或者根本不知道如何搭衣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