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玩弄感情的表现

女生玩弄感情的表现

在现在这个物欲纵流的感情世界中,玩弄感情已经不再是男人最擅长的事情,越来越多的女人也通过玩弄男人的感情来达到自己的目的!那么究竟女生玩弄感情的表现有哪些?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一、女人玩弄感情的表现

1.对你忽冷忽热

有些女人,她对你的脾气总是让你摸不着头脑,让你摸不着她的心思,总是阴晴不定,忽冷忽热的。有时让你感觉到她的温柔,有时你觉得被打入了冷宫!

2.很少会把精力放在你身上,总是考虑她自己的感受

如果女人不是真心爱你,就算你对女人再好,她也不会把过多的精力放在你身上,女人不会因为你有什么问题,就多为你考虑一分,女人只会为自己考虑。

3.只会花你的钱,把你当成提款机

那些不是真心爱你的女人,只会花你的钱,让你买各种东西给她,甚至会动不动就张口问你要钱。而她却从不不心疼你,不为你们的未来着想。一个只知道向你索取的女人,是多么的不在乎你呀!

4.常常把分手挂在嘴边

只想和玩玩的女人,她根本不在乎这段恋情最后发展的好坏,分手对她来说,就像一件很平常的事一样!所以会经常把分手挂在嘴边,用分手来威胁你,以达到他的满足!

5.女人与你有激情的时候一个样,没有的时候,又是另外一个样

女人与你激情的时候,通常这态度很高调。怎么开心,怎么来。并且对你的热情,能让你整个融化。但在你们之间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女人就会冷淡异常。对你的热情,也不过是那么一小会,对你的冷淡也只会经常有!

6.女人总想要贵的,不想要对的

什么贵,女人就买什么。什么贵,女人就会给你要什么。女人不会因为一样的东西,就选择廉价一些的。如果你有着能耐,或许还能扛得住,但如果你什么都没有的话,女人这样的索求,只会坑惨你。

7.经常玩手机,不愿搭理你

女人不是真心对你,就说明她跟你的关系只是暂时的,她外面可能有很多备胎。当她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你跟她聊天,她总是心不在焉,或是根本不搭理你,很有可能她正在和其他男人在聊天,没空搭理你。

二、怎么判断女人是不是玩弄感情

1.看她是不是表里如一

有些女人就是这样,嘴上说得好听,背地里却是另外一套。如果女人表里不一,那你就离她远点吧。就算她表里不一不是你的感情,也劝你赶紧离开她。

2.是不是特别爱慕虚荣

闺蜜的男友送了闺蜜一件礼物,她马上就告诉你。为的就是让你也送份礼物给她。这本身没什么问题,但如果她经常这样。你就要小心了。因为她并不会顾及你的感受,一直都是为了满足自己而向你索取。这可不是爱,你扮演的也不是男友,而是供养者。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