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早上喝牛奶会胖吗

早上喝牛奶会胖吗

很多人有早上喝牛奶的习惯,但是不知道早上喝牛奶会不会发胖呢?小编来给大家揭秘一下,快来了解一下吧!

早上喝牛奶会胖吗

早上吃什么食物都不会发胖,当然牛奶是营养品,补充一天所需,并不会发胖。

喝牛奶的好处

1.预防经期前综合症

很多女性在生理期的时候都会有经期综合症,这种症状可以多喝牛奶,因为其丰富的钙质和维生素可以大大缓解疼痛,所以爱痛经的女生赶快喝起来吧,只不过记得一定要加热之后再喝哦。

2.牛奶让你睡得更好

在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可以让你睡得更香甜,其中蕴含的乳蛋白活性肽有助于我们在睡眠中更好的放松,睡得好了黑眼圈自然也会减少。

3.让皮肤更有光泽

常喝牛奶可以让皮肤变得更有光泽,这是因为牛奶中含有的氨基酸可以起到保湿效果,而乳酸则可以剥落身上的老废角质,所以如果有条件的话你也可以给自己多做些牛奶浴。

一、晚上喝牛奶

每天喝牛奶会胖吗?一些人们是这样认为的,由于早上饮食是给一天活动储存能量的。因此,在早上喝牛奶的话,是不会发胖的,因为白天还有大量的运动。

而如果在晚上喝的话,那么人们可能就会由此而发胖。这种看法正确不正确呢?牛奶可以促进消化,促进吸收,而且它大部分是在小肠之中消化。从这个角度看来,晚上喝适量的牛奶,其实也不会发胖的。

二、喝哪种牛奶好

全脂牛奶的名字,可能在许多人们看来,就意味着脂肪含量比较高。因此,一些人们就想要把其中的脂肪去掉。其实,现在的全脂牛奶之中,它的维生素大部分都含在脂肪之中。

如果把脂肪去掉的话,可能就会把维生素也去掉了。这样一来,就有些得不偿失。如果人们担心喝全脂牛奶发胖,多运动其实就可以了。

早上喝牛奶是不会发胖的,大家放心的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