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三句话不能信

男人三句话不能信

大家都知道男人的话不能信,否则最后受伤的还是我们自己,那么你知道男人说的什么话不能信呢?男人对你不真心的表现是什么呢?什么样的男人是好男人呢?现在还不清楚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这3句话,女人打死也能相信

第一句:你是我的惟一 女人有政策,男人有对策,女人似乎不可能永远拴住男人。女人拴得住男人的腰包,拴不住男人的腰带,女人拴得住男人的情,却拴不住男人的欲。当你发现男人红旗不倒,彩旗飘飘的时候,你才会懂得惟一不过是琼瑶编织的女人欺骗女人的童话罢了。

第二句:我发誓 当男人在女人面前碰壁的时候,当男人无奈的时候,他们最后的言语居然惊人地相似,指天发誓不过是男人欺骗女人善良天性的一个绝好幌子。

第三句:我什么都答应你 男人好像一激动,就忘了自己从来都不是万能的。他们总是摆出上帝的口气,不经大脑思考就脱口而出地说我什么都答应你。或许,他们不知道上帝也不是万能的,试问一下:上帝创造了人类,创造了万物,上帝能创造出一块他自己也搬不动的石头吗?于是,女人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常常能听到接下来的另一句:除了这一件事,我什么都能答应你!

男人对你的表现,女人一起来看看吧!

1、真心爱一个人,一定会发自内心的去了解她的全部,她的爱好,她的家人等等。尽管这曾经是他不感兴趣的范围,因为自己爱的人喜欢,他会愿意尝试去了解,尝试在约会的时候和你有共同的话题。这样的真心要好好珍惜。

2、当面对你唯唯诺诺,私下还是我行我素的男人,你能够相信他是真心爱你的么?一个认真对待感情的男人,一个付诸真心和你交往的男人一定很重视你的每一句话。你最反感他的缺点,他一定会努力改正,因为他担心你不高兴。

3、男人认真对待一段感情的话,他会为这段感情设想更多的未来,并且开始着手为你们的未来生活做准备。一向没有理财计划的他开始制定理财计划,开始有计划的攒钱,这些都是让人感动的转变。这样为你付出真心的男人,赶紧嫁给他吧。

女人记住!这样的男人是标准的好男人

舍得在你身上花钱的男人

男人有钱,给你奔驰宝马,但这并不算什么,他有钱,他舍得给任何除了你之外的人花钱,那么你到底是外人还是情人?关键是他没钱的时候,他可以尽他最大的努力满足你的要求,你想买名牌,他二话不说帮你付了钱,虽然之后的这个月会过得有点落魄,但他千金买你一笑,值!

为了你积极进取的男人

没有上进心的男人是可怕的,男人什么都可以没有,没钱没势没地位,但他一定要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有着坚强不屈的品格,能为了你为了今后的幸福生活而不停奋斗,认真工作的男人是最迷人的,看他对工作的态度就能看出他值不值得倚靠,失败了爬不起来的男人和懦夫有什么两样?真正的男人是不会放弃自己的追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