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经常熬夜吃什么好

男人经常熬夜吃什么好

男人经常的熬夜吃什么最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这方面的知识,让你在熬夜后选择正确的食物,你都知道吃哪些吗?比如熬夜后经常喝牛奶就非常的好。

男人熬夜吃什么好

莲藕

莲藕对人体也很好,有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的废物快速排出,然后净化血液!

黑木耳

黑木耳对人体有很大的好处,可以清理肠胃,把残留在人体的垃圾物质排出体外,促进肠道脂肪食物的排泄,具有抗癌、防癌,延缓衰老效果!

牛奶

牛奶是和母乳最接近的液体,雪白的牛奶可以补充蛋白质和矿物质,能让人身体皮肤白皙,气色变好,熬夜的人多喝一些牛奶还可以补充钙质,强化身体营养,避免身体的亏空和损耗,起到保健的作用。

柚子

由于在柚子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B1以及维生素C等元素,而且柚子还是属于典型的碱性食物,因此,食用柚子可以消除对神经系统造成的危害。所以,常吃柚子能够使人精力充沛,有醒脑促记忆的作用。

核桃

核桃里面最丰富的是亚油酸的成分,对大脑是非常好的,能有抗疲劳的作用,还有美白皮肤的作用,还有淡化色斑的效果,所以每天吃核桃,能改善熬夜记忆力下降的问题。

洋葱

洋葱能促进肠胃蠕动,加强消化能力,且含有丰富的硫,和蛋白质结合的情形最好,对肝脏特别有益,因此有助于排毒。煮一锅以洋葱为主的蔬菜汤,加入绿花椰菜、胡萝卜、芹菜等多种高纤水果蔬菜,能分解体内积累的毒素,有助排便。

男人经常熬夜食谱推荐:

猪腰炖杜仲

原料:猪腰、炖杜仲

做法:杜仲25克、猪腰1个,加水适量隔水炖1小时,每日或隔2至3日服食1次(如果喝不惯中药汤的味道,适当多加些红糖、冰糖或者糖桂花、蜂蜜等,再加些红枣,这样香气就能抵消部分中药的苦味了)。

功效:滋补肝肾,强壮筋骨之功效,适合熬夜后腰酸背痛、四肢乏力者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