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12种吃了不发胖的零食

12种吃了不发胖的零食

12种吃了不发胖的零食有哪些?上班族必备减肥小零食你造吗?很多的上班族女生都喜欢吃小零食,那么女孩子吃什么小零食不发胖呢?在上班期间我们吃什么小零食不长胖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海苔

海苔原料中纤维含量很高,含有各种有益于促进肠道消化和抗癌的糖类,热量很低,几乎没有令人发胖的风险。英国研究人员在上世纪90年代就发现海苔可杀死癌细胞,增强免疫力。海苔能预防和治疗消化性溃疡,延缓衰老,帮助女性保持皮肤的润滑健康。

花生

花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而我们日常主食所摄取的能够给我们补充大量能量的也来自维生素B2。所以多吃花生不仅可以解馋,还可以给我们补充节食减肥的时候无法正常补充到的维生素,给减肥提供能量。

同时,花生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植物油,营养丰富又不会含有太多的热量,花生的美味也适合我们解馋,绝对是充饥的零食最佳选择哦!

水果饼干塔

把洗干净的新鲜水果,如草莓、黄桃、黑车厘子等,以颜色鲜艳者为佳,平铺在全麦饼干上,与饼干一起享用,双重美味,一口尽享。而且鲜艳的颜色还能让你心情大好哦。

蜂蜜

蜂蜜是集全部营养于一身的天然食品,富含生命活动所需的活性物质以及水分,在中药中能调和白药,也就是说它可以将营养物质带到身体的各个部位。在办公室里准备一瓶蜂蜜,下午肚子饿的时候就可以泡一杯蜂蜜水喝,既能填饱肚子,又能美容养颜,还不用担心发胖。

花生酱

花生是美味的豆科植物家族成员,和坚果一样,属于高品质食品。花生有着非常好的减肥效果,因为它能让你很快就有饱腹感,有效控制你的食欲,减少热量的摄取。如果你正在节食减肥,并且不打算吃下一餐,那么你可以吃几勺花生酱,帮助维持体力。

酸奶

研究证明,每天喝3杯酸奶的女性更加容易瘦身,因为酸奶不仅有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毒素,满足对甜食的欲望,而且它所含的丰富钙质也是加快脂肪燃烧的重要物质。另外酸奶还是一种很好的替代高热量冰淇淋的美味甜品。

紫菜

MM们肯定都知道,紫菜内含有大量的碘,而碘是解决水肿的元素。所以,多吃紫菜既能减轻脸部的水肿问题,还能控制堆积在体内的脂肪,不让更多的热量和脂肪摄入体内。紫菜还含有很高的纤维素,热量也非常的低,想要减肥排水肿,不吃紫菜都说不过去啦。

牛肉干

不要觉得牛肉干有牛肉的成分就一定会给身体带来大量的热量和脂肪哦,牛肉干虽然美其名曰牛肉,但是其实在制作过程中牛肉的原本营养成分已经被消耗殆尽了。

剩下的也只是一些蛋白质、锌、血红素铁、各种维生素B等不会让人发胖的营养物质,适当的吃是绝对不会增加体内热量的。当你觉得天天吃素实在是快忍受不下去的时候,就快来试试美味的牛肉干吧。

苏打饼干

苏打饼干中含有碳酸氢钠,可以平衡人体酸碱度,而且它还是饼干中热量最低的一种。除了苏打饼之外,全麦饼干也可以作为减肥零食。

自制果粒酸奶

选一些自己喜欢的水果,比如草莓、苹果、黄桃等,把水果切成块,和原味酸奶拌在一起,然后放在冰箱里冷藏10分钟,撒一些大杏仁或者其它坚果即可。

无花果

许多人都喜欢在煲汤的时候放几粒无花果,因为无花果能治疗咽喉肿痛、肠热便秘、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症状。

无花果含有类似于阿司匹林的化学物质,能够稀释血液,增加血液流向大脑,使血液供应充足。血液循环加快会促进代谢,加快脂肪的分解,并快速将其分解残余物排出体外,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核桃

核桃含有丰富的生长素,能让你的指甲变得更坚韧,有效对抗指甲皴裂。同时,核桃也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能促进指甲的生长。核桃仁中含有锌、锰、铬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铬有促进葡萄糖利用、胆固醇代谢、加快脂肪燃烧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