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婚外情的结局有几种

婚外情的结局有几种

现在搞婚外情的男女越来越多了,那么你知道婚外情的结局有几种吗?一般来说,婚外情都不会有一个好的结局,最终都会落下一个悲惨的结局,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婚外之情,难逃这四种下场,看完你还会出轨吗?

1.家庭破碎,两人离婚

我想这是最普遍的,因为双方都是有原则的人,根本无法忍受对方的出轨,两人迫不得已只有离婚,因为生活根本就没有办法继续,这是一种最普遍也是最不好的结局。

2.大闹一场,身败名裂,苟且偷生

配偶发现自己出轨,坚决不离婚,要和情人大闹一场。婚外情男女可能本来只是因为寂寞走到一起,或者为了欲望走到一起,他们只是想调剂一下生活,没想到却因为自己一时的贪念,把幸福婚姻毁于一旦。

不仅如此,身败名裂,还被贴上小三的符咒,成为身边朋友茶余饭后的笑柄。本来两个因偷欢而结合的男女,因为这一场丑闻,分道扬镳,却留下了一辈子的劣迹。

3.被双方抛弃

在外有了情人之后,被自己的另一半发现,然后另一半果断的抛弃了你。以为就算没有了他,还有自己的情人的时候,却发现情人也是同样的做法,抛弃了你。这种情况在现实的社会中,则是最常见的。

4.貌合神离,相思成疾,身心俱损

最可怕的是,婚外情动了真情,但是为了各自婚姻的完整性,既不能私会也不能离婚。两个人相思成疾,终生在思念和愧疚中度过余生。

女人有婚外情的表现有哪些?

1、变得注重化妆打扮

如果她跟你出门则素面朝天,在跟别的男性出门前特别注意自己的妆容是否时尚,穿的衣服也比平时更漂亮、更轻薄、更暴露,说明她要增加对那个男性的性魅力,那么就要注意她可能爱上别人了。

2、接电话时神情微妙

她经常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而且还离你远远的,或者说话口气很谨慎,或者平时接你打电话没啥热情,但对某个男人,忽然变得异常温柔、异常客气,有时候说话时间特别长,比跟普通朋友还要热烈。然后还和你说只是一个男性朋友。遇到这种情况你就要小心她可能爱上了别人。

3、生活规律变化,时间观念敏感

本来经常准点回家的妻子,突然变得经常很晚才回家或者过早离开家,下班时间你去接她没接到人,大半夜上网聊天,偷偷摸摸看邮箱,回避自己老公看他人的网站、空间,本应很正常的举动都变得异常。

还喜欢经常打听你的作息时间,如何时出差、加班、回家,这种看似是在关心你的外出,怕你会出意外,为你担心,其实有时候这正是怕你发现自己的秘密而做好掩饰,也为自己的外出幽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