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胖女与多男网恋骗钱

胖女与多男网恋骗钱

你知道胖女与多男网恋骗钱的事情吗?那么你知道如果防止在网上别骗呢?那么在网恋不要做的7件事事情都有哪些呢?在网上恋爱要怎么办呢?那么下面来给大家讲解一次吧!

胖女与多男网恋骗钱

只是听到了她声音,就将她想象成美女,招架不住撒娇给她汇钱。近日,栖霞摄山派出所接到多名男性报警称,被一名女子骗了钱被拉黑。警方经过调查将涉案女子李瑶抓获,她涉嫌盗窃和诈骗被刑事拘留。

自11月份以来,摄山派出所接到多名男子报警称,被一名叫李瑶的女子以网恋的形式骗取钱财。受害人张先生称,李瑶是在微信里主动加他为好友的,在聊天中大部分是用语音聊天,她的声音很吸引人,她还说自己没有男朋友。

她自称离家出走没带钱,张先生就稀里糊涂转给她500元。经过一段时间联系,他们在微信里确定了恋爱关系,虽然没见过面,但张先生前后累计给了她6500余元,直到最近发现自己被拉黑。

受害男子施某说:李瑶要和我谈恋爱,平时在微信里都是以老婆老公相称,第一次听到她声音觉得像林志玲的声音,没几天,她说在武汉工作要买工作服,我就分两次转账给了她900元,后来我就被拉黑了。

警方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通过侦查将嫌疑人李瑶抓获。当民警见到李瑶时很诧异,和受害人提供她的微信头像差别很大,属于偏胖的体型,体重约有200斤,但她的个性签名十分高冷:都离我远一点,脾气不好不想伤你们。

李瑶交代,今年以来她通过微信、QQ等聊天工具认识各种男子,并主动提出和对方谈朋友,迅速确定恋爱关系,在网恋期间,经常撒娇要男方呵护她,几句体贴的话一说立即就转到钱上。

先后以生日礼物、买衣服等暗示对方给钱。两个月时间就骗了一万多元。她屡屡得手的原因是嗓音柔美,受害人无一例外表示,都是因为听到她的声音,把她想象成美女,被她的声音俘虏了。

此外,一名大龄未婚男子郭某曾与她见过面,将她带回家后,她趁机偷走了郭某母亲3000元。目前,李瑶因涉嫌盗窃、诈骗被刑事拘留。

网恋不要做的8件事

1.不要急着跟对方见面

很多在网上才认识没几天就开始交完,然后又没几天就开始见面,这样的话,很容易出事,况且由于认识的时间较短,还不够了解对方,自己都不确定是否真的喜欢对方,更不要奢望对方对你是否就是真心的。

2.想办法让自己冷静一段时间

在一开始进入网恋的时候,很多人都容易头脑发热,特别是女生,很容易受到情绪和情感的影响跟支配,再加上对方糖衣炮弹的轰炸,就完全相信对方或者出现什么山无棱,乃敢与君绝之类的山盟海誓。

这个时候不需要的是这个,而是想办法让自己冷静下来,从旁观者的角度客观的去分析对方,看看对方是怎样的一个人,可不可靠,而不是脑子发热一头往前冲。

3.可以多了解一下对方的真实情况

就好像我们平时带男/女朋友回家见父母的时候,父母总会跟自己的男/女朋友问长问短的,比如在哪里的,家里有什么人,做什么工作之类的,父母这么做无非也是想多了解一些对方的信息。

担心我们被对方骗,这样是有道理的,所以就算是网恋,也可以借鉴现实中的方法,多跟对方了解多一些对方的情况,这样的话,对双方都好,不过,也不要完全把自己的信息透露给对方。

4.前期可以通过电话联系

如果确实在网上聊的比较好,也有一段时间的话,可以跟对方通过电话联系,听听对方的声音,有什么事都可以在电话上说,通过对方的说话内容和说话语气以及其他的,更进一步去了解对方。

5.跟身边的朋友商量,听她们的意见

如果有什么事最好跟父母说,不过关于网恋这件事的话,大部分的父母都不会同意的,如果自己真的想开始这段感情的话,可以跟身边的朋友说说,听听她们的意见,多人讨论总比自己一个人在瞎想好很多。

6.见面的话,需要确保自己的安全

如果在网络联系的时间够久了,也有长时间的电话联系之后,觉得对方真的是自己信任和喜欢的,而自己也是对方喜欢的类型,有机会见面的时候,需要确保自己的安全。

比如跟父母或者朋友说,还有在自己熟悉和安全的地方,最好带上朋友,如果是女生的话,最好带男性朋友过去,去之前可以事先跟对方说好,也让对方带上自己的朋友,处于安全的考虑,相信对方也是可以理解的。

7.见面之后确定是否继续发展

在见面之前可能通过聊天,电话或者对方的照片了解过对方一些,但是见面之后给自己的感觉又是不一样的,通过实实在在的面对面沟通,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判断,觉得合适自己的,可以继续相处看看,觉得不适合的,只好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