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孩子的出生时辰与命运

孩子的出生时辰与命运

很多家长认为孩子的出生时辰与命运有很大的关系,还有就是属鸡的几月出生最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这方面的知识,让你对这方面有一定的了解。

属鸡的几月出生最好

农历2、3、4、8、9月出生最好

1、二月出生的鸡人,出入自由,精神愉快,气满腔足,终身作事有成,心平义仁,到老求谋顺利,清高寒儒。

2、三月出生的鸡人,秉性聪慧,灵机应变,增俸添薪,天赐之禄,承祖之荫,一生荣华,衣食丰满,光宗耀祖,显子荣孙。

3、四月出生的鸡人,生性乐观,头脑聪明而有自制心,做事脚踏实地,有商业头脑,容易白手起家。

4、八月出生的鸡人,有勇有谋,天资聪颖,终成尊贵,所谋如意,有志竟成,受人敬仰,名利双全。

5、九月出生的鸡人,有才干,发展较大,个性随和,行动自愿,独立专权,财路亨通,快乐逍遥。

孩子的出生时辰与命运

生肖:鸡

生于上午7-9时出生的属鸡人,由于四柱中有辰土生持酉金的格局,所以鸡人一生幸福,晚年虽然较差,但衣食丰厚。此时生的鸡人,性格温顺醇厚,待人诚恳忠实,言行一致,但又很固执,爱我行我素,难听别人劝告,此时生的属鸡人,无论在仕途上或财路上都有贵人扶持,事业能顺利发展,待到中,老年时,其事业会败退,但一生也能衣食美满。

生肖:鼠

生于凌晨13点的鼠人:由于鼠人四柱中有丑土克制子水的格局,所以鼠人一生快活,此时生的鼠人,祖业根基较深,遗产较丰富,特别是女鼠人更能得祖上荫庇,生于此时的鼠人,男能招美妻,女能通财路。男鼠事业能成功,但退财也很重,女鼠人一生衣禄非常好,男鼠人则稍差。

生肖:虎

属虎人凌晨1-3时出生,一生喜气洋洋。做事有贵人扶持,既能逢凶化吉,又能百事顺利。一生衣禄不缺,此时生的虎人,聪明敏捷,胸襟开阔,为人大度,遇到不称心的事想得开。甚至一笑了之。此时生虎人,其健康状况稍差。但由于气量大,都能使小病难以侵害身体。此时生虎人,一生人缘较好,受人尊敬。

生肖:龙

属龙生于晚上23点-凌晨1时,由于命中带了申子辰三格局。其龙男龙女一生事业能大成功。此时生的龙人,有理想,有大志,在事业上有极大的发展,此时生的龙人,能得贵人扶持,又能得亲朋帮助,因而在事业上有极大的发展。

生肖:马

生于凌晨13时的属马人,由于命中有午火生丑土的格局,命中又带了紫薇星。所以马人既能得祖辈帮助,又能得贵人帮助,一生衣禄丰厚。吃穿不尽。事业上会有很快的发展。财源滚滚,此月生人,性格开朗,气质洒脱,一生无忧。逍遥快乐。一生中虽然有些小破财,但不妨碍马人的事业。

哪一个日出生的人最好

11、21、31日生人

在1日出生的朋友,他们天之聪颖,为人伶俐,头脑转的很快,从小就展现出超乎常人的聪明。他们在学业的发展道路上,顺风顺水,一定能够考虑名牌大学,获取很多的知识,在他们步入社会,一开始或许会遇到一些挫折,但他们能够极好的调整自己凭借自己的努力去度过难关。到了30岁之后一定会收获很多的福气。

2、12、22日生人

在2出生的朋友,他们渴望过着娴静而舒适的生活,他们不希望在一个特别吵闹环境中待着。他们有着聪明的头脑,遇到任何事情都会自己进行判断与思考。他们在前行的道路上能够得到身边朋友的帮助,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化险为夷。他们少有所成,在20岁开始就已经崭露头角,他们能够很好的处理人际关系,而且也能够遇到自己命中注定的人,是真正的有福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