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史上最恶心的美食是哪些

史上最恶心的美食是哪些

对于一些吃货来说最大的兴趣就是开发各种美食,但是有些东西在吃货来说是美味,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一种极大的挑战,比如一些比较奇葩的食物。

在一项针对普通网友的调查中,总结出来了五种恶心美食,中国三种美食上榜,不过第一名竟然不是毛鸡蛋,一起来看下吧:

第一个就是非常有名的胎盘宴了,没错就是从医院买的这个胎盘然后根据客人的选择做出的不同口味的美食。

第二个就是毛鸡蛋了,想必大家都知道它的大名吧,看一眼就觉得很恶心很残忍。

第三个就是青蛙汁,无精打采犯春困,这个点总想懒床?秘鲁街头特饮青蛙榨汁满足你所有幻想!将青蛙剥皮,和蜂蜜芦荟玛卡一起榨汁,当地有句名言:鲜榨青蛙喝下口,能力超过泰迪狗!据说知道这道美食的人都精神了~

第四个是油炸水蟑螂,看到这个图片真的是让人恶心,真的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的人喜欢吃这些东西呢。

第五个就是人体面包了,在美国有这么一家面包店就是将面包做成人体的各个器官,非常的逼真 。无独有偶,位于泰国曼谷西部Ratchaburi省的一间面包店也推出过一系列别出心裁的人体面包,这种新款面包模拟人体,包括头颅、躯干以及手脚等肢体。

不过据面包店主人介绍,他们推出这款人体面包是为了表现佛教教义关于虚幻与本相的描述,那就是:不要相信眼睛看到的东西,很多东西都是虚幻;眼睛看到的、心里想到的往往不是事物的本相(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该面包店表示这系列新款面包只作展示用,无意真正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