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二婚女人再婚注意事项

二婚女人再婚注意事项

在农村如果一个女人离婚了就很难在找对象了,尤其是你还带着孩子,那么二婚女人再婚注意事项有哪些?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故事,也许你会在故事里学到些东西,一些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完美,一起瞧瞧吧。

我19岁时候就和前夫结婚了,那个时候不懂事,未婚先孕,生下女儿后领证办婚宴,我能看出来,婆家对我并不重视,甚至是觉得我已然成他们家的人了,婚宴酒席什么的花钱很少,我娘家更是对我的行为看不起。

我本身没有妈妈,总想着把婆婆当成是自己的亲妈,可是事与愿违,婚前就看不上我,婚后又怎么可能会对我好,常常一语不合就动手打我,我前夫愚孝,和我感情也不是那种很好的,都是农村人,靠力气吃饭。

村里的人很多人都比较的同情我,知道娘家不管,婆家又凶悍,我实在没有法子才选择的离婚,因为是闺女,所以让我带走了,他们只需要儿子,对这个女儿也不会用心的照顾。

现在是二婚,我心里自然有阴影,不愿意轻易吐露真情。现在的老公很疼我,我们结婚一年后我就生下了一个儿子,说实话,他对我女儿也很关心,他说过不是他亲生的,但是因为缘分在一起,他会珍惜。

唯有他妈妈,好像对我闺女很有意见,她不敢向我直接挑明,我能看的出来,重男轻女厉害的很,好多次,我闺女闷不知声,身上还有几个印子,我问她怎么回事,有时候只是说自己不小心弄的,但是次数多了就不正常了。

后来发展到她额头上,脸上都有印子,我忍不了,我给我老公说,他不信,还说我太阴暗,竟然把女儿拿出来威胁。

我命不好,一辈子遇到了两个男人,我拼了老命的去和他妈妈对质,他妈妈看我疯了一样质问她,最终说是她不小心打到的。

我看着我女儿胆小的躲在我后边,再看看这个家,我们娘俩没有一点容身之处。我想离开,我想我再也不会结婚了,累了。

如果你遇到这样的婆婆会怎么办呢?难道也选择逃避吗?下面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对付婆婆。

当含蓄温柔的媳妇遇上强势婆婆,你能做的事情,只有把自己的优势尽情展现。首先,要放低身段,不管你身居什么高位,婆婆永远都是长辈,是你爱的那个人的妈妈,所以,在她面前尽量放下身段,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不要在她面前指使她的儿子干活,帮她拎东西,帮她干家务,这些都非常容易讨好婆婆,当然很多时候我们维系婆媳关系不仅仅是要讨好,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尊敬与退让。

如果和婆婆产生了矛盾,不妨鼓起勇气挑明了说,然后再退让一步,以低姿态和婆婆就事论事,问题也许就能迎刃而解了。

其实,婆媳关系是中国一直存在的问题,很多人在生活中处理不好,但是大家还是尽量的处理吧,毕竟遇到事情不能总是逃避。不然就算你离开了,也许还会碰到相同的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