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夏天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夏天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说起夏天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绝对是不少正在减肥的网友们最关心的一点,那么夏天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呢?一起来看看关于夏天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的排名介绍吧!

苹果

52大卡/100克

苹果的确是瘦身的风云水果,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子与毒素做结合,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的钾质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慢慢的咀嚼有点硬度的苹果,将成分释放出来,不仅有饱足感,而且热量也不高。

苹果含有较多的钾,能与人体过剩的钠盐结合,使之排出体外。当人体摄入钠盐过多时,吃些苹果,有利于平衡体内电解质。苹果中含有的磷和铁等元素,易被肠壁吸收,有补脑养血、宁神安眠作用。

临床使用证明,让精神压抑患者嗅苹果香气后,心境大有好转,精神轻松愉快,压抑感消失。实验还证明,失眠患者在入睡前嗅苹果香味,能使人较快安静入睡。

西瓜

热量:30大卡/100克

西瓜是夏天典型性的水果。西瓜的甜味常让人误会它的减肥功能,认为多吃西瓜更容易长胖。其实,西瓜是一种有利减肥的水果。西瓜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西瓜的水分含量,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馀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消除浮肿的现象。

西瓜堪称盛夏之王,清爽解渴,味道甘味多汁,是盛夏佳果,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外,含有大量葡萄糖、苹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丰富的维生素C等物质,是一种富有很高的营养、纯净、食用安全食品。瓤肉含糖量一般为5-12%,包括葡萄糖、果糖和蔗糖。甜度随成熟后期蔗糖的增加而增加。

葡萄

热量:43大卡/100克

根据研究表明,每天吃10来颗葡萄可以达到非常理想的减肥效果,当然这离不开它所含的大量维生素和纤维素。

葡萄的营养成分葡萄不仅味美可口,而且营养价值很高。成熟的浆果中葡萄含糖量高达10%-30%,以葡萄糖为主。葡萄中的多种果酸有助于消化,适当多吃些葡萄,能健睥和胃。葡萄中含有矿物质钙、钾、磷、铁以及多种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C和维生素P等,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常食葡萄对神经衰弱、疲劳过度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