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女生算温柔

什么样的女生算温柔

男生在找女朋友的时候,最重要的会看什么呢?温柔是必须的,你可以长得不漂亮,但是性格一定要好。那么怎样的女生才能算是温柔的呢?有这些特质的女生,最招男生喜欢了!

什么样的女生算温柔?

1.外表庄重,穿着典雅

女人如果时常穿纯色的干净简约的衣服,选择小清新类或文艺风格的时装,让人第一印象就觉得这女孩很文静,自然离温柔这两个字更进一步。

2.谈吐优雅

如果你时常用快语速或焦躁的,咄咄逼人的语气和周围人聊天交谈,那你就需要将语速放慢下来。不急不躁地说话聊天,最能突出一个女孩子内心的沉净。脏话骂人的词汇,绝对是温柔的禁忌。

3.性格温和

性格暴躁遇事就火冒三丈,这绝对是和温柔这两个字背道而驰的。平日里就能养成遇事冷静,待人温和,不骄不躁的个性。一点点地让自己成为沉静安稳的女孩。

4.随和而又通情达理

温柔的女人,一般都很宽容。学会谦让他人,遇事都站在他人的立场上,想一想,让一让。收敛自己的锋芒,别给周围的人,不必要的难堪。

5.善于倾听

多倾听周围人的声音,他人的感受和想法,而不是夸夸其谈自己的事情。让人感觉你很安静,成为他人的树洞,自然而然让人觉得你很让人舒心,很温柔。

6.富有同情心

温柔的女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无论是老弱病残,还是境遇不佳的人,都应表现出应有的同情,和关心。力所能及的去帮助他们。

7.从不软弱

温柔不是软弱,温柔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温柔可以是谦让,但不是屈服。在原则问题上,女人应该有自己的立场和坚定的信念。而软弱则是一种缺点,需要克服。

男人眼中的温柔女生是怎样的?

1.知人不评人,知理不争论。

2.不觉得男的请客是理所当然。

3.对于不喜欢的人会及时拒绝,不会故意吊着人家。

4.借了我的充电宝,充满电还给我的时候。

5.说话不戳人痛处,不泄露秘密,不掺和别人感情。

6.合照修图不仅修自己也修闺蜜的女生,感觉很有教养很温暖。

7.不管什么场合,不打断别人的谈话。

为什么成熟男人都喜欢温柔的女人?

所谓成熟的男人,我的理解是他足够优雅,充满自信。面对生活、工作和情感上的问题,他都能够从容应对,不会让你觉得尴尬或难堪,你也不会看到他狼狈的一面。

所谓清纯的女人,是指她足够干净单纯,如同一张白纸,天真无邪,让你觉得她像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越是成熟的男人,越渴望获得内心的干净。男人的成熟,源于他的历练。当一个男人经历的感情或事情越多,他就自然会显得越成熟和稳定。因为他经历过大风大浪,所以遇到生活或情感上的某些问题时,他都能够做到举重若轻。

但与此同时,他内心会有所戒备。他不再轻易对一个陌生人敞开心扉。如果他面对的是一个有城府的女人,那么他自然不敢跟这样的女人交心。他也不会轻易爱上这样的女人。越是成熟的男人,越渴望活得简单一点,质朴一点。他信奉简简单单才是真。

如果一个女人足够清纯,那么这对于一个成熟的男人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恋爱对象。成熟的男人,不会喜欢一个太过强势的女人。他喜欢长相清纯,性格温柔的女人。如果一个女人足够清纯,那么她会让男人放下戒备之心。男人愿意与一个清纯的女人交往。他不会觉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