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人和老公的区别

情人和老公的区别

在现在这个人心浮躁的感情生活中,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很难长久的坚持爱一个人不变心,就算是结了婚,也不能保证你会完全不出轨,就算身体不出轨,精神上也一定会出轨!那么在女人的眼里,情人和老公有什么区别?出轨的女人最害怕什么?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一、情人和老公区别

1、尽管到处都在提倡男女平等,但是到处都存在着男女不平等的想象。就比如,男人婚外有情都觉得是男人花心,这是男人的本性,改过来就好了;而女人出轨就要背负上小三等等难听的骂名,也很少人会原谅一个出过轨的女人。

2、老公是和自己一起过日子,一起生活的人,每天即便是粗茶淡饭那也要过下去,毕竟婚姻都是平淡的;而情人则是婚外的甜点,和情人在一起都是一起享受生活的,只要自己喜欢两个人打打闹闹也很开心。

3、女人知道,老公是家庭的顶梁柱,其实自己的男人在外面也很辛苦,虽然对自己漠不关心对自己不闻不问,但是他却没有放下自己的家;而情人始终是不属于自己的,也许情人就只是和自己玩玩而已,也许他爱自己,但他也有自己的家,不会轻易的为了自己离开他原本的家。

4、女人和老公之间不仅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家庭,人活着不能只顾着自己逍遥快活,还有父母、孩子要考虑,所以,很多时候女人在婚外偷情的时候都会感到沉重的内疚感;而女人对情人就只是单纯的欣赏或一时的喜欢,等到不爱了也就会离开了。

5、女人和自己的丈夫毕竟是有婚姻,有感情基础的,以前是爱情,现在是无法割舍的亲情,这种血缘关系是用时间沉淀下来的,不是一朝一夕的婚外情所能代替的;女人对自己的情人虽然可能是真的很爱,但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原本的婚姻和家庭实在过不下去,她是不会轻易的选择婚外情的。

二、女人出轨最害怕什么

1.怕出轨的事情败露

出轨之所以被称为地下情,就知道它有多么见不得光了。谁也不可能在出轨这件事上做的那么正大光明,谁的心里都明白,这原本就是一种错,都会小心翼翼,害怕被人发现。

2.怕被情人纠缠不清

女人总是很注重自己的名声,即使明知道出轨就是在犯错,可一样也不希望被周边的人知道,害怕受到别人异样的目光。更何况,出轨原本就是冲着激情去的,也不是就想修成正果,所以女人很怕被情人纠缠不休。万一遇到一个糟糕的男人,以这件事作为威胁,真的会把女人的家庭搞得鸡犬不宁。

3.怕一无所有

很多在婚外情中越陷越深的女人,不惜离婚跟情人走。她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以为情人对自己都是真心真意。可即便如此,女人一样会害怕,她怕真的离了婚,情人却不肯娶自己。那到头来,就会一无所有,老公不要自己了,情人也不要自己了,最后落个孤苦伶仃的下场。

三、出轨的女人不害怕什么

1.不怕没人陪

自己的丈夫没有时间陪伴自己,婚姻也就容易变得脆弱,女人有了婚外情,就不再担心自己没有人陪伴了,只要丈夫不在家,就开始出去约会。

2.不怕一个人回家

因为一个人对婚姻失去了信心,所以才会有着想要背叛婚姻的想法,这个时候的女人,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但是因为不甘心,所以才会选择了婚外情、和情人约会回来,为了不让别人看见,她们不再害怕一个人回家了。

3.不怕和丈夫分居

因为心思已经不在家里了,所以自己的丈夫即便要和自己分居,女人也是不会有所担心的,心里可能还会觉得高兴,觉得自己有更多的机会和情人在一起了。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