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让男友离不开你的套路

让男友离不开你的套路

女人在恋爱的时候一定要知道怎么才能让你的男朋友离不开你的技巧,男人都是见异思迁、喜新厌旧的生物,花心是他们的本性,所以女人一定要学会管住男人的心,但千万不要把男人拴在自己的身边,这样会适得其反,来看看你该怎么做吧!

一、丰富自己的角色

想让男友离不开你,那么你不仅要做个合格的女朋友还要做一个红颜知己,是恋人也是朋友,让他觉得任何安慰你都可以给予,你必然会成为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人。在与男友的相处过程中,慢慢磨合,让他发现你更多的闪光点。这就是让男友离不开你的一大套路,也是恋爱幸福的秘诀。

二、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

两性间,总有一些思维上的差距,女生会比较感性考虑情感方面的问题比较多,而男生比较理性,思考现实实物的问题会比较认真,因此两者观念难免会有所冲突,或意见不合,聪明的女生应该明白,遇到矛盾,应该如何与男友心平气和的沟通,而不会只用吵架来表达自己的不满与愤怒。

三、欲擒故纵

男人最感兴趣的,往往就是自己最后得不到的那一个,如果爱情来得太容易,会让他们早早就完全丧失激情,只有让他保持对你的长期新鲜,他才能被你牢牢套紧,所以女人在爱情上也不要一味地迁就,有时候自主独立一些,拒绝的要求,会让他对你更加着迷。

四、保持你的独立

独立是一种态度,不关乎职业和收入,不管你是大女人还是小女生,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一份事业和思维方式,能够独立思考,只有这样才能作为一个和男人平等交流的个体,感情的增进是靠两个人共同解决问题。

五、懂得相处的艺术

大多数女生都受到家庭传统的教育,恋爱中比较保守矜持,这种思想不错,但相处是两个人的事,因此需要两个人共同付出努力,如果恋爱中一味让对方付出,自己只知道被动接受与索取,不但不会让人觉得高贵有气质,反而还会在对方心中大打折扣,因此相处是一门艺术,想要照顾好自己的感受,先要照顾好对方的感受。

六、把握分寸

不可否认,男人对外面性格火辣的窈窕少女多多少少会存在憧憬,但相信在大多数男人心里,心底最期盼的一定还是温婉贤良的娇妻,哪个人愿意自己的媳妇天天打扮的花枝招展在外面显摆呢?所以在恋爱过程女人也要对此把握好适当的分寸,既要获得对方的心意,也不要让对方觉得你是轻浮的。

七、提升自己的魅力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的人心,女人想要男友离不开自己,除了爱情,自身魅力也是不可忽视的,人都是视觉动物,想要留住男友的心,长得漂亮是资本,懂得提升自己才是王道。如果你是一个美女,或者是一个魅力正在逐渐提升的气质女人,那么想让男友离不开就更有可能了。当他在朋友眼里变成一个炫妻狂魔的时候,我想你就成功了!

八、善用吸引的方式

恋爱是甜美的,但恋爱中女生也要多加注意,恰当的表达自己,十分重要,如果恋爱中角色互换,做尽男友应该做的事,就会很难让男友找到存在感,更会丧失恋爱的感觉与兴趣,恋爱季女生应该善用吸引的方式,而不是包揽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