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看四维彩超单知男女

看四维彩超单知男女

孕妇做四维彩超是大排畸的一种,四维彩超比普通B超更能清楚的看到胎儿的一举一动,从而达到排除胎儿畸形的效果。四维彩超能准确地分辨出胎儿的性别,让妈咪提早知道自己怀的是男孩女孩,解除好奇心。下面小编给大家揭秘怎样看四维彩超单可知胎儿男女,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看四维彩超单知男女:

四维超声同其它超声检查相比,可以实时观察人体内部器官的动态运动,也能准确地分辨出胎儿的性别。虽然四维彩超能够看清胎儿的性别,但在检查过程中,为了避免透露胎儿的性别,医生会主动的回避胎儿的性别特征以及下半身,同时,在后期制作光盘时,也会将可能泄露胎儿性别的部分进行处理。

虽然医生会刻意避免,但是还是可以从四维彩超的数据上看出宝宝的性别。

孕后期B超单中,双顶径(胎宝宝头部的横直径)减去股骨长(胎儿大腿骨长度)的值大于2,是男宝,值小于2,是女宝。大简单来说就是,头大腿短的是男孩,头和腿相差小的是女孩。

有人说,这种说法是没有根据的,因为父母遗传和胎儿发育不同的原因,这些数据每一个宝宝都不太一样,和男女没有关系。但是想要知道宝宝性别的孕妈,也可以试试。

还有这几种方法可以看宝宝性别:

第一种:在彩超单上会印,顶头最右边有两行字,是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的,第一行是日期,第二行是时间,如果第一行是M开头,那就是male男,如果是F开头就是female女,第二行打头的T是时间的意思。

第二种:四维彩超单上很小英文字母Qual high 1是女孩,2是男孩。

第三种:通过四维彩超图看清胎儿性别,在孕前期的时候做四维彩超,能够照到全部,孕妈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哦!

如何分辨胎儿男女?

1:怀男孩的猛吃自己平时喜爱的食物

怀男胎的孕妇所摄入的蛋白质数量平均比怀女胎的孕妇高出8%,摄入的碳水化合物高出9%,动物脂肪高出11%,植物脂肪高出15%。怀男胎的孕妇在孕期内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怀孕时大得多,但她们并不是出现吃不同或古怪的食物的症状,而是猛吃她平时喜爱的食物。

2:观察孕妇容貌与皮肤的变化

如果孕妇的容貌变得漂亮,皮肤变得光滑,可能怀女孩;反之,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长满青春痘等症状,则可能怀男孩,这是比较常看的怀男孩女孩的症状。

3:孕妇的口味改变

有人认为孕妇口味如果与前胎不同,则怀男孩女孩也会改变。

4:胎心的快慢强弱

一般认为胎心较强较慢的话,胎儿是男孩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则是怀女孩(比较普遍的猜测怀男孩女孩的症状办法)。

5:男胎向妈妈发出了一种必须吃的信号,使妈妈的食量大增

此外,虽然怀男胎的母亲会产出较重的婴儿,但她们在怀孕期间本身增加的体重并不比怀女胎的孕妇重,可见胎儿的性别不影响母亲的体重。

以上方法只供参考,不要盲目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