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顺产怎样生的快的方法

顺产怎样生的快的方法

选择顺产方式的妈咪都想顺产产程快一些,那么顺产怎样生的快的方法有哪些?对于第一次生孩子的准妈咪来说,顺产产程都比较长,阵痛痛到最后等生孩子时都没有力气了。那么产程有多长时间?如何将产程缩短?

产程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情况下,如果准妈妈是头胎的话,最长不超过24小时,而如果准妈妈已经有过分娩经历,产程时间一般不超过18小时,也有一些准妈妈只需要4个小时左右。但是如果准妈妈的产程少于4个小时,我们叫做急产;产程超过24小时的,叫做滞产。

顺产怎样生的快的方法:

1、医院做法

如果遇到分娩产程过长时,医生一般会根据情况选择为准妈妈进行人工破水或者注射催产素。当准妈妈的宫缩较弱,羊水混浊,或者胎头下降不正常时,会选择人工破水的方法。催产素用于加快宫缩,缩短产程的,但是如果过量的话,可能会过度刺激子宫而导致宝宝宫内缺氧。

2、准妈妈做法

产程过长时,准妈妈也已经非常疲惫了,想尽快把宝宝生下来。准妈妈可以尝试保持直立的姿势,因为这样准妈妈能更好地向下用力,加之子宫收缩力和重力,会产生更大的力量;准妈妈还可以坐在健身球上,两腿打开并来回晃动,这样的方法能够减轻会阴部的压力,促进宫口打开;准妈妈还可以让家人面对自己,然后拉住家人手,两腿分开宽于两肩,通过双臂的力量支撑身体,缓慢下蹲。

哪种孕妈咪顺产生得快?

1、心情愉快生得快

调查显示,开朗爽快的准妈妈分娩的时候生得通常快。因为,性格直接影响到产妇在分娩中的承受能力,对于子宫收缩的强度和频率有很大的影响。

因此,女性怀孕以后,要保持开朗预约的心情,不要整天郁郁寡欢,这样不仅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对于将来的分娩也有很大的影响。准妈妈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平时多听听音乐,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2、饮食均衡,控制胎宝宝个头

补充营养的目的是为了满足胎儿生长发育和孕妈的身体所需,但是这不应该成为准妈妈暴饮暴食的借口。这样做的下场是胎儿的个头太大,增加将来难产的可能性。所以,准妈妈怀孕以后,即便要补充营养,也要管住自己的嘴,均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把自己和胎宝宝的体重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

3、学会呼吸加快产程

正确的呼吸方式可以加快分娩的进程,尤其是阵痛开宫口过程是非常漫长的,准妈妈一定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呼吸。在分娩的开始的时候,产妇要深吸一口气,随着子宫的收缩进行吸气、呼气,反复进行这个过程,直到阵痛结束的时候再恢复正常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