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吃什么对卵巢最好

吃什么对卵巢最好

吃什么对卵巢最好,相信很多的女性都想知道吧,今天小编就总结了这方面的知识,让你知道哪些食物对卵巢好,下面就赶紧的来看看吧。

女性吃什么对卵巢最好

胡萝卜素

每周平均吃5次胡萝卜的女性,其患卵巢癌的可能性比普通女性降低50%,而美国的专家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

服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

研究表明,若每天服用90毫克的维生素c和30毫克的维生素e,患卵巢癌的机率就会减少50%。

叶酸

增加富含叶酸的食物,可降低女性卵巢癌的发生率。瑞士的研究人员发现,常吃富含叶酸的食物的女性,其发生卵巢癌的机率比很少吃叶酸食物的女性将减少74%。至于叶酸,它是一种水溶性的维生素b,富含于绿色蔬菜、柑橘类水果及全谷类食物中。

高钙饮食

每天摄取高钙食物可降低卵巢癌的发生率。据数据显示,每日摄取高钙食物的人会比摄取钙质不足的人降低46%的卵巢癌的发生率。

保养卵巢,避开危害卵巢的3大恶习

做好避孕措施

作为女人,首先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现如今,有非常多的小妹妹们未婚同居,但由于年轻小,一不小心怀孕了就去做人流,最终伤害的只能是自己的身体而已。

做一次人工流产,卵子质量便会下降许多,因而,女性朋友们在并未打算要宝宝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孕套是最好的选择,它可以帮助你保护脆弱的身体,有利于卵巢的保养。

手机辐射

有些男性习惯将手机放在腰带上,手机辐射对精子有一定程度的伤害,相对地,女性的卵巢和卵子也会受到辐射影响。

有医学专家指出,手机若常挂在人体的腰部或腹部旁,其收发信号时产生的电磁波将辐射到女性体内的卵子,这可能会影响使用者的生育机能。

任意减肥

异常减重会伤害卵巢,虽然卵巢没有营养也不会危及生命,所以在营养不足的状态下,很容易忽略卵巢营养不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