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夫妻之间过不下去的表现

夫妻之间过不下去的表现

在很多人的潜意识里,一旦结了婚就是一辈子的事情,绝对不能离婚,而离婚也一定会让自己的一生毁掉,就是因为这种思想导致很多明明在婚姻中并不幸福的人,在婚姻中备受折磨!今天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夫妻之间过不下去的表现,赶紧离婚吧!

1.无故争吵

感情生活中,争吵是正常的,甚至有时也能成为你们之间的润滑剂,有利于你们感情生活的稳定,但是当争吵充斥了你们的日常,那就危险了,无休止的争吵之后把你们的感情磨的干干净净,嘴上说着离婚,说着说着搞不好就真的离了,不是不爱了,而是没感觉了。

2.没有夫妻生活

结婚之前,总是想着鱼水之欢,随着时间的流失,你们之间逐渐没有夫妻生活,谁也不愿碰对方。都说性是爱的升华,是爱成就了性,没有性,慢慢的爱也就不安分了。

3.没有共同语言

结婚之前,两人似乎有聊不完的话题,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你们之间更多的话题是围绕着孩子,如果没有特殊的事情,谁也不愿主动搭理谁。

4.性生活不和谐

性生活一直是衡量夫妻情感的一个重要标准。结婚后对于房事很冷淡,别说会有性趣帮你脱衣服就是看也懒得看一眼。女人感觉不到高潮,男人总觉得是在做任务,那么夫妻之间就会有隔阂,慢慢的各种问题就出来了。

5.满口谎言

夫妻之间总是对另一方说谎,那就证明她/他已经不在乎你了。久而久之肯定因为一方不满一方而吵架,如果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那也不用在一起了。

6.动不动就说离婚

结婚是一种承诺一种责任,离婚是不能轻易说出口的,不要觉得这两个字就是随口一说,时间长了,就变的真实了。一旦变得真实,婚姻危机就来了,所以夫妻间不能像末婚前说分手一样,轻而易举说出来。

7.长期分居

两个人虽然每天都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可是却根本不在一个房间,一个在书房或者客厅,一个陪孩子。夫妻感情早已破裂,只是为了孩子,才离心不离家。

8.一方出轨或双方都出轨

夫妻感情不好,有的人就会选择出轨,一次还可以试着原谅,如果频繁的出轨,这样的婚姻根本没有礼物的必要。甚至,还有的夫妻双方都出轨,互不干涉。婚姻早已名存实亡,毫无意义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