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手后很绝情的生肖男

分手后很绝情的生肖男

很多生肖男非常绝情,爱一个人的时候可能会深爱,但是如果不爱一个人了,可能会很绝情的和她分手,绝不留情。这四大生肖男分手的时候最绝情了,一起来看看吧。

分手后很绝情的四大生肖男!

生肖猴

猴天生博爱,容易爱上一个人,也容易放下一个人。多情的他们属于一见钟情的人,看到第一眼有感觉的女孩子就会主动出击,最终拿下。但是这种因为一时冲动而在一起的爱情并不会长久,很脆弱,容易破碎。等到猴心动期过后就会变心,然后绝情跟另一半说分手。

生肖马

马是个情场高手,懂得如何虏获少女心。撩妹技术高超,无数少女迷倒在他面前。正是因为他们拥有这种撩妹技能,所以在感情世界里混得如鱼得水,造就他们对待感情随随便便。喜欢一个就去撩,不喜欢就说分手,非常绝情,绝不会因为对方的苦苦哀求会心软吃回头草。

生肖虎

生肖虎是爱憎分明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也绝不勉强。当他们认为恋情没有必要继续下去时,那是说分手就分手,过往的一切很快就会过去,绝不留恋。有时这冷静和理智往往被人说成是冷酷和绝情,但生肖虎们才不会在乎别人怎么说,只要认为自己对的事情,便会坚持到底。而且,即使是自己失恋了,被对方劈腿了,他们会坦然接受,绝不会纠缠不清。他们就是这么干脆,这么直来直去,拖拖拉拉不是他们的特点。

生肖鸡

这是一个可以拔剑斩情丝的生肖,他们的外表不差,他们事业很优秀,他们的异性缘往往也是生肖之中的佼佼者,他们对爱情也是充满崇高的理想,一旦发现对方不是自己想要的,心立即就会离他而去,嘴里虽然不说,但是慢慢地就会疏远,也会表现出来,这个速度有时是很惊人的,一旦他们否定了你,似乎一切一切都很难再挽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