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追一个内向的男生

怎么追一个内向的男生

我们都知道一个内向的男生是不会主动去追女生的,如果你喜欢上一个内向的男生,该怎么去追一个内向的男生呢?如何和内向的男生相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先做朋友

爱上了内向的男人,一定要先从朋友做起,因为他们性格比较内向,你不太容易知道他的内心在想什么,所以一定要先做朋友,这样才好接触到他的内心,这样不仅仅可以获得他的信任,也可以让你从侧面更加了解这个男人的内心世界。

尝试和他多聊天

问他问题、告诉他你的一天是怎样度过的。聊聊你的宠物、你的家人和你喜欢的地方。通过轻松的聊天可以鼓励他敞开心扉,而不是让他感觉自己在受审问。

你要主动一些

内向的男人你就别指望他主动来找你了,即使是他心里有你,说不定也会因为羞涩的性格望而却步,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人,那你就应该大方的迈出这一步,这一步先从你主动的和他聊天开始,聊聊他关心的事情,他喜欢的事情,你会发现他其实并不是和你想象的那样不善言辞,他只是对不喜欢的事情不加谈论罢了。

别给他压力

压力只会让他重回自己的小世界。如果你和他约会,你最好表现出是为了他本身而约会,而不是为了让他更自信。

学会读懂他的肢体语言

如果他不说出自己的感受,那就仔细注视着他吧。他下意识的动作会流露出他的想法。学会读懂他的肢体语言,可是你的秘密武器哦!

记住关于他的二三事

他妈妈的名字、他最爱的花儿、他狗狗的叫什么这会让你在对话中更多地参与到他的生活,感觉你们相识了很久。

小心处理他告诉你的事

如果他信得过你,无论多小的事,都为他保守秘密吧。别和闺蜜分享他的事。如果你背叛了他的信任,很可能会永远失去他的心。

分享你的经历

假如你让内向男人知道你的一些童年故事或者小秘密,说不定就可以让你们之间的关系慢慢的变得亲密起来,这种体验取决于你告诉了他你的经历,他会觉得这是你信任他的原因,所以也会慢慢的对你敞开心扉,尝试着和你沟通。

调情

他只是害羞,并不意味着你不值得看起来更好。让他感受到你的自信和快乐。一个擅于调情的女孩能帮助害羞的男人走出他的壳。

赞赏他的意见

不管是什么性格的男人,都会希望得到别人的赞赏,希望自己的意见可以得到别人的认同,假如你在你们相处见对他提出的意见总是表示认同,他就会慢慢的变得自信起来,你会发现他原来也可以特别的健谈、幽默。这就是你的鼓励带来的正面积极的效果哦。

尽可能让他感到舒服

这是与害羞男人相处的要点之一。确保你做的事都在他的舒适区域以内,而且你俩都不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