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孩子约不出来怎么办

女孩子约不出来怎么办

女孩子约不出来怎么办?相信这是很多男性朋友共同的疑问,约不出来那肯定就不可能进一步交往,这可把很多男生着急坏了,那么阿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吧。

能否把女孩约出来,取决于三个维度。

1. 你跟她在微信上聊得挺好,说明你们已经建立了表面的舒适度。但没有强联系感。什么是强联系感呢?例如,你们是同事,同学,生活圈有交集的人,工作的伙伴等等。如果你是一个能够为她提供价值的人,你和她的强联系感就建立了。

2. 你个人魅力的大小也很关键。例如说,今天约她的不是你,而是周杰伦,恐怕她立马连衣服来不及穿就会跑出来见他。所以,更深层的原因在于你要提升你自己的气场。多经历,把自己打造成一个成熟、自信、有魅力的男人。记住,你永远要把自己当成魅力男人,让她来赢取你。

3. 在心态上,要淡定。坚持到底,会有意想不到的的收获,但这种坚持,必须是由技巧的坚持。

下一次你也可以试着这么问:

发一张她微信里发的吃的照片给她,说:看到这个肚子突然好饿。然后就问她一些那个吃的东西的问题。店在哪里,要排队不,除了你赞过的图片外,还有没有其他菜推荐。接着就看她的回复,再决定是不是尝试约她。

如果她回复很热情,你可以说,那你要不要带我去吃。当然最好是她上周或者前两周去过,而不是昨天刚去吃过,那就时间隔太近了。她如果拒绝,你也表示没关系。并且可以开玩笑说:没关系,你忙。我找个强壮点的和我去,第一次去一家店有点害怕,我胆子小。

然后你懂的,最好是真的去一下,和朋友一起,回来晒。并和她说,那道某某菜,很赞,辣椒的味道很地道,谢谢推荐。让女孩子知道她的拒绝对你来说不算什么,是一个很重要的追女孩子的技巧。

怎样约女生出来不被拒绝

1、约女生前分析两者的感情程度

打算约会前要分析一下,对方对你的感情态度,一定要在建立信任感,对彼此有一定了解的基础上,才能有较高的约会成功率。另外,约会前彼此的沟通情况是否良好,也关系到约会的成败,如果彼此沟通得很愉快,那自然容易约出来,如果沟通的断断续续的,她必然不愿意和你出来。

2、约女生前了解对方的基本信息

约会前还要对对方的生活,工作,作息,个人喜好等等有一定的了解,这样才不至于碰壁。所以你要耐心地跟这女生有基本的互动,聊她想聊的话题,聊个几次之后气氛对了,再顺便邀约。先参考了解她平常喜欢去哪里,然后就可以约她出去吃顿便饭了,或是人多的地方参与某某活动都好,不用怕邀约的理由烂,没约你怎么知道?

3、约女生前需要准备充分的理由

约女生的理由要充分,正当,这样才不容易被拒绝。要让女生觉得这会是一个愉快美好的约会,约我的是一个成熟,优秀,大方,体贴的男士,而不是一个只会不停要我接受他的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