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在感情中虚伪的表现

男人在感情中虚伪的表现

在现在人心浮躁的感情世界中,本身就花心的男人变得更加花心,花言巧语脱口成章,玩弄女人的把戏更是一套一套的!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男人虚伪的表现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男人虚伪的表现

1.从不主动联系你

当一个男人喜欢你时,他的内心也是坐立不安的,想了解你的一切动向,约你出来见面。当然要是他从不主动约你,那表示他对你没兴趣,证明你身上没有能吸引他的地方,甚至没有能让他主动联系你的价值。

2.不会向你吐露心声

真正喜欢你的人,他会愿意和你分享他的一切。哪怕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和你分享一下他会感觉很满足,要是连心里话都不愿意和你说,那说明你在他心里根本没有任何地位,那肯定对你没意思。

3.对你的付出视而不见

对你没意思的男人,你对他付出再多他都好像没看见。你越是付出,越是卑微,他也不会被感动到,所以别再傻了,要珍惜自己的付出,你如果不珍惜自己,他也不会去珍惜你的,因为他对你完全没兴趣。

4.你做什么都和他无关

如果男人不会了解你的兴趣爱好,你什么时候开心什么时候难过他也不知道。即使你那天给他说想去干一些很困难的事情,他都不会有任何感觉,反而会说嗯,知道了,用这些话来敷衍你,这个时候他的心里已经很烦你了,所以才会无视你。

5.不想娶你

如果一个男人只想和你谈谈恋爱,没事一起吃个饭,约个会,开个房。却从不曾说要娶你的人,说什么没准备好,不是时候,再等等之类的话,都是骗你的,因为对你没意思。

6.只知道享受你的爱,从不付出

这种男人就是抓住了你的心理,知道你爱他,所以才肆无忌惮的享受你对他的爱,这种男人是最自私的,他根本不爱你。他想要的只是享受爱情的感觉,如果你当真了,他就会跟你保持距离,寻找下一个目标,所以在爱情中我们要远离这种男人,不要让自己的付出变得一文不值,我们要好好爱自己。

二、什么样的男人最虚伪

1.一无所有的穷光蛋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这种穷光蛋无牵无挂,无所顾忌,他完全可以抛弃一切(也已经没什么可抛弃的了)与任何人争斗到底。跟这样的人交往,一旦争斗,小则会身败名裂,大则会引来祸患,实在是很不值得。作为女人,见到这种穷光蛋,最好是闪,越快越好。

2.大奸似忠的好心人

越甜蜜,越需警惕。这种好心人口口声声以你利益为重,甜言蜜语、花言巧语满天飞,这样的话听起来舒服顺耳,但往往隐藏着不可告人的阴谋,在给你好处的尽头就是他们挖下的最深的陷阱。作为女人,对好心人一定要多个心眼!越好心,越需警惕!

3.色迷心窍的好色鬼

酒、色、财、气,人生四大关口。多少英雄豪杰,有海量不为酒醉,有胸怀不为气阻,有豪气不为财累,但一到色关,经常会不由自主地拜倒在石榴裙下。英雄豪杰如此,更不用说那些追艳猎色之徒呢!这种好色鬼色迷心窍,见色忘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