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结婚了忘不了初恋怎么办

结婚了忘不了初恋怎么办

我和老孙结婚7年,婚后生活一直不错,老孙对我也很好,经常接送我上下班,朋友和同事都很羡慕我们的感情,其实她们不知道,我不爱老孙,我和老孙结婚是因为父母撮合。

结婚7年,我曾无数次告诉老孙,我想离婚,可老孙不愿意,后来我怀孕了,是老孙的孩子,去医院检查是一个儿子,老孙很高兴,但是我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我不愿意生下这个孩子。

我对老孙没有感情,我不希望孩子生活在没有爱的世界里,可老孙坚持要求我,生下这个孩子,无奈之下,我只能选择生下孩子,后来看着孩子一天一天长大,孩子也很懂事,我和老孙感情也发生变化。

我变的越来越开朗,我父母发现我的变化也很高兴,因为我终于走出他的阴影了,其实在和老孙结婚前,我谈过一次恋爱,也是刻苦铭心的恋爱,这个男人长得很帅,也很聪明,对我也好。

可我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感觉我们在一起不幸福,所以逼我们分手,后来我为了和他在一起,选择私奔和他去深圳打工,当时我还没有毕业,当时就感觉只要两个人能在一起就可以。

其他的我不想,我要和他永远在一起,后来我突然怀孕了,他要求我打掉孩子,因为我们没有经济能力养孩子,因为当时我们吃饭都是问题,后来我找了一家私人诊所,做了流产手术。

流产后都是他照顾我,就在这个时候,我父母找上门,我们又被逼迫分手了,我当时真的恳求父母让我们在一起,可父母就是不愿意,后来我被父母带回北京,就和他失去联系,我一直等他回来找我。

可三年过去了,他始终没有找我,朋友都劝我放弃,我父母也劝我,后来我告诉我们父母,如果今年他不来找我,我就结婚,只要你们看上的男生,我没有意见,可一年他没有来找我。

我就选择和老孙结婚了,直到现在,有一天我送儿子上学,突然遇见他,他还是那个样子,他旁边有一个3-4岁的女孩,他看到我也愣住了,我也愣住了,后来我向他点点头,就走了。这是我们分手9年后,第一次相遇,之前在同学聚会的时候,都没有见过,只要他过多好就行,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