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朋友心情不好怎么安慰

女朋友心情不好怎么安慰

当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时候,男朋友这时候肯定会想办法来哄女朋友,但是女生可是没那么好哄的,当女朋友心情不好怎么安慰呢?

一、快速道歉

必须在发觉女朋友生气的第一时间去道歉,眼神诚挚、态度恳切、语气柔和些,比如宝贝,我真的错了不要生气,以后我再也不这样了别生气,我好心疼你(额,觉得小编肉麻吗?回想一下,你绝对说过)有些小矛盾这样一来就可以解决了~记住哦,千万不要想着等到女朋友气消了再去说清楚,女孩子在生气的时候是木有多少理智的,你拖得越久她就会越生气,甚至认为你不在乎她了!

二、爆发前就要挽回

直男通常最大的困惑是不知道错哪里了。只是觉得女朋友面色阴沉,情绪不对,说话阴阳怪气。这时候必须努力表现,说话阴阳怪气说明她还肯和你说话,你再装糊涂,下一步就是冷战。所以这时候要格外殷勤,比方一小时打一个电话或者一条微信,带她吃特别喜欢的火锅,表扬她最近格外美丽,气色好,身材苗条,皮肤有光泽,总之,把护肤品广告所要达到的效果统统说一遍。如果不是什么大错误,女朋友基本上就算了,这一关你可能就默默过了。

三、逗她开心

女友生气了,就陪在她身边,然后给她讲笑话,然后扮鬼脸,逗她开心,让她笑,这时候要做的就是抛下面子,在它面前做一个真实的自己,把自己的架子都放下,然后逗女友开心。

四、浪漫

这点上也要靠各位自己了,哄女孩子开心要选择恰当的时间给她一个惊喜就够了,在这招上有钱的大大可就沾光了,一定不要怕花钱。去买一个礼物,营造一个浪漫的气氛,来让女朋友心情好起来,有时候,我们的爱情中随着时间的渐渐加长,少了爱情中的浪漫,通过一个温馨的晚餐并且送一个女友喜欢的礼物。来让女友开心起来。

五、提出解决办法

不要以为承认错误这件事就完了。你得提出解决办法才能让女朋友相信你是真心悔改。当然我也相信你们提不出什么解决方法。但是你可以把这个问题丢给女朋友。比方说,那前女友下次再主动联系我,我怎么办啊?可能你女朋友下次就会直接帮你接电话吧。或者那下次领导再拉我去应酬灌我酒怎么办啊,我又不好说不喝,可能你女朋友就会陪你一起。等等。总之,我相信女生们大多数都是非常善解人意,至少是讲道理的。毕竟她们也不希望吵完一架下次又是同样的原因再吵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