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嫉妒女人的表现

女人嫉妒女人的表现

女人和女人之间,如果有差距,那个不如别人的一方难免就会对另一方有嫉妒的情绪,那么女人嫉妒女人的表现都有哪些?我们该如何看出来呢?

一、突然间给你一两句恶言相向

通常你会很疑惑,我们那么要好,为什么她会突然恶言相向呢?答案很简单,可能你做了某些东西,让对方感到了莫名的妒忌。如,你逛街时穿上了一件让你婀娜多姿的连衣裙,突然有一个你朋友很有好感的男孩子有一天给你递情信,明明是参加了同一个活动但却只有你受到了赞扬。总而言之,女人的妒忌其实不会很复杂,大多表现在小事情方面,但却情不自禁地让你难受了。

二、千方百计的伪装

由于社会道德的威力,嫉妒心理被大多数人所不齿,使嫉妒心理一般都不愿直接地表露出来,千方百计的伪装,企图使人不易察觉。如本来是嫉妒某人的某一方面,却不敢直言,故意拐弯抹角地从另一方面进行指责或攻击。

三、总是在别人面前说你坏话

这么做的女人,大多数都是比较恶劣的,但却又十分普遍。她们会选择向一些你身边的人说一些你的坏话,让你身边的人对你有所想法。但一般妒忌你的女性,她们一般不会选择和你特别友好的人下毒口,因为她们多多少少会考虑到你的密友会向你告密。

四、明显的对抗性

古希腊斯葛多派的哲学家认为:嫉妒是对别人幸运的一种烦恼。

嫉妒心理的对抗特征具有明显的攻击性,其攻击目的在于颠倒被攻击者的形象。甚至本关关系密切,由于嫉妒使道德天平倾倒。往往不看别人的优点、长处,而总是挑剔别人的毛病,甚至不惜颠倒黑白,弄虚作假。

什么样的女人容易被嫉妒呢?

1、人缘超好的女性

一般来说人缘好的女生不管是干什么都和开挂一样,而这样的女生一般容貌也姣好,所以说就会被别的女生嫉妒。要想有好的声望的话,一定要有好的性格。但是,如果为了让大家都喜欢而大献殷勤,就容易成为八面玲珑的那种人。所以只有得到大家的信任,才可以说人缘好吧。

2、魔鬼身材的女性

这样的女性一般身边都有很多的男人缠绕,所以被女人嫉妒是很容易的。

我们总会嫉妒天性、才能、性格等方面优于自己的人,某种程度来讲,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不过,毕竟嫉妒之火烧的太旺会影响自己的情绪,我们还是努力将别人的女性魅力偷来一些,变成自己的优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