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吃什么淡斑效果最好

吃什么淡斑效果最好

拥有洁白无瑕的皮肤是每个爱美女性最大的渴望,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慢慢长出了许多斑点,甚至成片的斑,十分影响心情怎么办?脸上长斑容易可是淡斑却难,想要淡斑要配合美容加饮食,双管齐下,那么吃什么淡斑效果最好?一起来看看如何淡斑吧。

吃什么淡斑效果最好?

1、羊奶羹

原料羊奶250毫升,鸡蛋2个,冰糖50克,清水适量。制作清水将冰糖煮溶,倒入羊奶煮沸,打入鸡蛋,搅拌均匀煮沸,即可食用。可常期食用。功效补中气,益六脏,滋润肌肤。适用于面部黑瘦灰暗、黄褐斑、雀斑。

2、雪梨葡萄汁

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蜜100克。将雪梨、甘蔗、葡萄洗净搅汁去渣,与蜂蜜混合装瓶备用。早晚各吃10毫升,用开水兑。功效清肺热,滋五腑六脏。适用于面部灰暗、黑斑、雀斑。

3、冰糖柠檬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除了吃一些淡斑食物,还要配合淡斑保养哦。

1、美白精华是祛斑关键

美白祛斑的制胜法宝就在于美白精华,彻底清洁肌肤后,需让肌肤吸收最充足的营养。夜间美白可使用美白晚霜,让肌肤在享受美容觉时好好吸收美白霜的美白精华。

2、敷面膜出奇制胜

有些MM通常都很懒,对敷面膜不太重视,觉得麻烦,一次两次看不到效果就基本搁置了。其实睡前敷面膜能够被肤更好的吸收,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对美白淡化黑色素是很有效果的。

脸上长斑的原因:

1、内分泌失调

这是最为主要,也是最为常见的致使色斑出现的原因。内分泌失调多是因为工作生活紧张与压力所造成的,当然也有年龄与生育的影响。

女性在分娩时难免会有身体的激素调节,而产后雄孕激素的分泌仍然维持在一个高水平,难免会影响内分泌系统调理的正常性。还有月经期间的生理调节,很容易造成分泌系统的紊乱,从而导致黑色素的分泌异常。

2、新陈代谢缓慢

随着人的年龄的增加,身体的代谢能力会相应减弱, 代谢的减缓,会使皮肤中黑色素的排出时间相应延长,因为排出的不及时,会造成大量黑色素的淤积,最终沉着形成斑点。

3、不良的生活习惯

这是造成色斑形成的一个人为可控的原因,过度的夜生活或者睡眠的严重减少,都会造成色斑很快形成于脸上。不良的清洁习惯或者化妆卸妆习惯,都会导致色素沉着,色斑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