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跟男生聊天没话题怎么办

跟男生聊天没话题怎么办

在感情中,男女之间能不能聊得来直接决定了两人之间能不能更进一步发展,那么对女人来说如果在聊天中感觉和男生没有话题聊的时候应该怎么办?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跟男生聊天没话题怎么办

1.球类运动

球类运动是男生的最爱,不过你还是要去看看他喜欢的是哪种球,篮球、足球、羽毛球、台球可是不一样哦,投其所好,研究他喜欢的运动的明星、球队。

2.体育明星

体育明星参考他喜欢的体育运动来选择,比如他喜欢看篮球,科比你必须略知一二,如果他喜欢看羽毛球,你可以去查一查林丹的资料。

3.电影(动作片、悬疑片、恐怖片、魔幻片)

不要以为只有女生才喜欢看电影,一些精彩的动作电影,恐怖片,男生也是非常喜爱的,为了喜欢的男生就算害怕也去看看吧,多一点谈资对你们的交流肯定是有好处的。

4.美女(女明星)

女生都喜欢男明星,有一个男神,男生则相反,他们喜欢女明星,有着他们心里的女神,你可以看看他的朋友圈、空间有没有什么喜欢的明星的蛛丝马迹。

5.电脑游戏

男生对游戏是非常的钟爱,不管是单机游戏也好,不管是网络游戏也好。有些游戏你必须去研究一下,比如时下热门的英雄联盟,比如被称之为经典的暗黑破坏神、仙剑奇侠传等等,不要求你去玩,里面的人物、剧情有点知道就好了,能聊得起来就达到目的了。

6.好吃的小吃

如果说女人对衣服感兴趣的话,男生对吃的会更感兴趣,你们本地的美食街、新开的餐馆他肯定都知道,比他早一步去吃吃看吧,然后告诉他,相信他会带着你一起去饱餐一顿的。

怎么做才能和男生聊天不尴尬

1.保持自信,微笑面对

自信是搭讪聊天的第一步,无论对于男女都一样。女生千万不要把矜持和自卑等同起来,而不做改变。当你给男生的感觉是自信的,积极的。那你收到的反馈也会是良好的。反之,在他面前唯唯诺诺,担心说错话,只会让聊天变得不顺畅。

2.培养和他共同的爱好

想要建立起联系,就得有更多的共同语言。不可能每次搭讪都是你好,再见,闲聊几句就结束了吧!所以培养共同的爱好十分重要。比如,和他交共同的朋友,喜欢的共同美食,了解他喜欢的明星。你们之间的交集变多了,也就相处得更加自然,因为不用担心没有话题聊。

3.提升自己的魅力值

女生最聪明的方法是吸引男生来搭讪自己,让对方有热情来和自己聊天。如果你的每次搭讪收到的反馈是不够积极的,那你就要从这方面提升了。一个重要现实是,在男性群体中他们更会被外表优异的女性吸引,因为这是他们作为生物的本能。如果你想让对方主动联系你,对你的回应够积极,你需要大幅度提升自己的自我魅力值。

5.提前进行思维热身

什么是思维上的热身?简单来说就是提前预留好要聊天的寒暄几句,在闲聊一些无关紧要的事而后再进入正题。比如对方喜欢的球队比赛、最近身边的小趣事。我刚出门的时候看到雷霆比赛的五佳球,他们昨天赢了吗?这其实也是一种能让双方慢慢进入聊正事前的热身,可以让双方都更亲近、舒服一些。

6.引导对方说他想说的话

你本身没那么健谈怎么办?没关系,做一个好听众有时更让人喜欢,人终归还是希望别人关注的重点是自己。所以正确的想法是,别太在乎自己一定要表达的内容,而把重点放在引导对方说出他们想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