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异地恋没话说了怎么办

异地恋没话说了怎么办

情侣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是最痛苦的事情,两个人在一起干瞪眼,想想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尴尬。所以说在恋爱中你一定要学会找话题,只有这样你才能够让自己的人生变得完美,能够巩固你们之间的感情。那么异地恋人之间没话说了,该怎么办呢?

内心的空虚感不能靠聊天来取代,更多的是要提升自己,让自己多参加一些社交活动,这样本身能制造的话题也更多一些。没有话题的时候也不能勉强聊天,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两人在一起不是纯靠聊天的,而是两人共同的努力和进步的。

异地恋坚持格外辛苦,要的不仅仅是毅力和自制力,更重要的事两人共同牵手,尽早的能在一起面对困难和艰苦。面对他的时候,可以尝试分享一些自己在生活中有意义的实质内容,自身有故事了,才会对对方说了有内涵。

多分享彼此的一些想法和观点

一定要是心灵伴侣,一定要经常性地与对方分享自己的一些想法,以此保持你们变化的同方向与同速。

年少时开始的爱情,很多都是一个一起长大的过程,通过这种形式的分享,对方就有可能跟你同步同速的成长。你们通过平日的良好沟通和分享,人生观世界观各种观在几年后仍旧差不多,那么,你们的感情等于说有了一个最根本的基础。

吵架不过夜

不管发生什么矛盾,不管因为什么吵架,要是放一夜只会这么冷战下去,又是在异地,这样无非就是给别人乘虚而入的机会,因为异地恋的女生是没有安全感的。解决完再睡觉,这样矛盾很快解决掉,也不伤感情。

每天都交流交流

成功的异地关系部分是因为能够仿照正常关系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互联网的出现对于处于异地关系的人们简直是天赐之物。不仅是你们可以免费地通过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工具沟通。

人很奇怪,异地恋真的能够见证爱,两个人两座城,每天无非就是重复再重复的想你了在干吗早安晚安,虽然简单,但依旧一直都是一天中最期待的。

要有自己的生活

每个人的金钱观、价值观、人生观不可能各方面都是合得来,看的好像假大空的东西,不能什么都押注在对方身上,这样只会造成压力而让对方逃避你。充实自己的生活,才不会有时间让自己胡思乱想的去找对方毛病。

男女思维方式差异大,多换位思考

曾经就纠结于短信的长短,谁主动发这样的问题上。对他来说,爱是一种大前提,不需要通过之后的种种再来验证。而女人会把生活中很细小的细节,再堆砌起来,用以验证他到底爱不爱我这一巨大的命题。不要事事都拿来证明他爱不爱我,要对他对你的感情有信心。感情不会那么快跑没的。

男生不能花心

做什么暖男什么好哥们的全是胡扯,男生都是不会拒绝前女友的,前女友一个人到车站又不认路又提了很多行李的打电话要男生帮忙,这时就请男生明确的拒绝就好了。走到哪都把女友挂在嘴上这种夸张才会让女生更加信任你。

别想当然

对彼此间的感情要确信不疑。不要想当然人家知道你在想什么要跟她/分享。不管是好是坏,对你们的感情不能含糊。想当然会断送异地关系,而明确的交流会使异地关系走向成功。让另一个人知道你的抱负,恐惧,情绪和渴望。这有助于对方跟你分享更深入的东西,当你们一起努力掌握了沟通能力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