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四招判断女人爱不爱你

四招判断女人爱不爱你

在你们的爱情里,你一味付出,百般对她好,恨不得把她宠上天,可她只是嘴上说爱你,等你需要她的时候,她却不知道在哪里。想知道你的女友到底爱不爱你?下面小编给大家支招,四招判断女人爱不爱你,如果她十天半个月不理你,绝对是不爱你,别傻了,及时止损吧!

四招判断女人爱不爱你:

一、她可以十天半个月不理你。

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她可以十天半个月不理你。如果一个女人足够爱你,她一定会想要时刻了解你的动态,她会想要跟你时刻保持互动和联系。如果你不理她,她就会主动找上门来,甚至会大声责问你为什么不肯理她。

感情这种东西,是需要时间累积与沉淀的。如果我们在一段感情中,始终感受不到爱与温暖,我们不如把这段感情放下。你可以找到更好的爱情。

如果我们在一段感情中,始终处于劣势或弱势,那么我们不必慌张,更无需惊恐,放下过去,你会获得更长足的进步。

二、她的世界里容不下你。

如果一个女人不再爱你,那么她的世界里肯定容不下你。她觉得你对她来说可有可无,甚至如果没有你,她会活得更好。如果一个女人在她畅想的未来世界里,没有你的一席之地,那么说明她只不过把你当成了情感备胎。

真正爱你的女人,会想要和你组成一个家庭。也就是说,她会想要和你结婚生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生命是如此短暂,遇到一个彼此真心喜欢与欣赏的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伴侣,请你务必好好珍惜。

三、当一个女人爱你时,她会在雨天打电话问你有没有带伞,会在你生病时问你有没有吃药。

我们皆凡人,所以,男女相处没太多轰轰烈烈的大事,爱全部会在细节中展现。女人在你雨天时会很自然的打电话问你有没有带雨伞,这是爱的条件反射,女人也会在你生病的时候给予最贴心的问候,甚至会买药喂你吃下。

如果一个口口声声说爱你的女人连这点生活细节都无法做到,你最好还是理智离开,因为和一个不会关心人的女人交往,你会很累。

四、当一个女人爱你时,她不会抱怨陪伴你或陪你做事,因为陪在你身边对她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

当你讨厌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彼此间话不投机半句多,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即便是两个人在一起的争吵也是浪漫。

由此可见,当女人爱你的时候,她会凑出一切有可能的时间和你待在一起,因为对于女人来说,能看着心爱的男人,即便是什么都不做,也是幸福的一件事。

女人真正爱你的表现:

一、她会想要陪你度过余生。

真正爱上你的女生,她会想要陪你度过余生。说得更直白一点,就是说她会想要嫁给你,陪伴你度过这一生。如果她做不到这一点,那么说明她可能还没有那么爱你。如果我们换一种思维和角度去考虑问题,那么我们可能会觉得内心缺少一些什么东西。

我们的灵魂有时候需要彼此安慰。但更多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因此缺失更多内在的力量。我们如果能够找到一个愿意陪伴彼此度过余生的人,那么请你务必好好珍惜。只有当她足够爱你,她才会想要陪你一起走完这一生。

二、她会想要和你分享心事。

如果一个女人会想要和你分享心事,陪你一起经历这人世间的大风大浪,那么说明她对你是真爱。我们面对任何一段感情,都需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情感。我们不能只活在自己的小天地里。你有任何心事或问题,你其实都可以跟别人好好交流和沟通。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可能会感到彷徨或是迷茫。但更多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没有办法让自己获得内心的安宁。我们会想要让自己保持淡定和从容。但你知道,这只是一时的安宁,而非永恒的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