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在家做披萨简单做法

在家做披萨简单做法

近期逛超市的时候发现竟然有卖渗进蔬菜虾仁的材料包,之前只见过冰冻的黄桃和雪梨,看来我们这三线城市的超市物品也是很丰富了啊。

不过看着好看,买了却不知道怎么吃啊,之前只知道烧汤,但是也不能天天喝汤啊。而且关键是哥哥家的熊孩子挑食,不爱喝汤,上网看了下,发现这东西竟然可以做披萨。

一听就非常高大上啊,研究半天,总算做出来了堪比外卖的什锦蔬菜虾仁披萨,如果你家也有这个,不防一起试试啊:

准备材料:高筋粉200g、奶酪100g,牛奶120g,酵母5g,适量盐和糖,什锦蔬菜虾仁适量,培根火腿适量,番茄酱适量

制作过程:第一步,先处理食材。将什锦蔬菜虾仁化冻,化冻后谁比较多,最好是能控干再用,要是时间充足,可以先用少许油炒一炒再用,口感更好。然后将奶酪切片,火腿切丁,放置备用。

第二步,自作面饼。我用的是面包机和面,直接把准备好的面粉高粉、酵母、盐、糖、牛奶放入面包桶内,启动程序,就能得到一个光滑的面团。然后将面团取出,擀成圆饼状。

第三步,做披萨饼。披萨盘内抹黄油,放入擀好的面饼,表面扎眼(出气用的,防止烤制过程中鼓泡),涂抹上番茄酱和剩下的奶酪,然后将处理好的火腿和蔬菜虾仁均匀的铺在饼上。要想口感更好的话,可以铺一层火腿,放奶酪,放一层蔬菜虾仁,再铺一层火腿,放奶酪,放一层什锦蔬菜虾仁.

第四步,入烤箱。烤箱预热250度,将处理好的披萨饼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15分钟就可以了!

最后一步,新鲜出炉的什锦蔬菜虾仁披萨就做好了,趁热吃更美味哦~反正我做出来的,不只熊孩子爱吃,爸妈也爱吃,说比买的强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