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的底线是什么

女生的底线是什么

有男生经常就听到女生说,你xxx可以,但是不能碰到我的底线,那么女生的底线到底是什么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前几天,一位姑娘跟我说:无双姐,你说过女人的底线决定女人的拥有,可是我一直坚持自己的底线,为什么就不能拥有我想要的生活和感情呢?

但当我听完她的故事,我才突然意识到,我一直都呼吁女孩子要有自己的底线,可事实上,很多姑娘连底线是什么都不清楚。

女生的底线是什么:

一、诋毁女生在乎的人

尊重别人是最基本的。可能身为女生的闺蜜、家人、哥们,对你不那么认可。男生知道后,就在女生面前诋毁他们,说他们的坏话等等。如果女生顶嘴,你就觉得你就没他们重要。所谓爱屋及乌,真的喜欢女生,她的朋友和家人也是你的朋友家人,如果他们对你有误会,就去用行动证明,而不是腹黑。

二、出轨,绝不容忍

爱情是自私的,婚姻是要尽责任的,当爱情迈入婚姻的殿堂,爱情就包含着彼此的忠贞,就要承担家庭的责任和义务。爱情中任何一方做出的错误都会伤害另外一方,如果你真爱对方,那么,请洁身自好,不要做出让对方伤心、也让自己后悔的事!

三、总是提起她不愿意提的事

不要再三逼问她明明不想说的事。因为信任和真诚,她把以前的事情告诉你了,比如前任。每次你们吵架的时候,你都要提起她前任的事:是不是后悔没选择前任,选择和我在一起了?他是不是比我帅,比我有钱?

四、和前女友联系

别跟我说前女友,也别跟前女友有联系,出轨一个新的都比跟前女友复合强,听过那句话吗?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笑话。

五、游戏最重要

走路的时候在玩游戏,回到家后还是游戏,女孩说的话自动屏蔽。约好的一起逛街,结果你沉迷于游戏差点被丢了,更别说给女孩参考衣服了;晚上熬夜开黑,女生叫你去干任何事,你都会说等等,等玩完这一把。游戏这么好,那你和游戏去过吧!